作者redbalon (红色男爵)
看板swim
标题Re: [心得] 基本功真的很重要 - 呼吸 打水 放松
时间Tue Apr 24 21:00:09 2007
好羡慕原po是个武学奇才...
我和他的状况差不多 今年27 也是9月准备要去警专受训
目前还是旱鸭子一只,25岁读大三的时候上过一学期游泳课
虽然每次下课後还会花两小时练习,但因为不得要领 所以还是没学会
听说受警察训一定要会游泳,否则会被刷掉(因为要救跳河的人吗?)
最近想找教练来学游泳,请问住中坜的乡民们,我要到那里学比较好呢?多谢啦!
还有就是价钱多少比较合理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8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