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haha (金汤米)
看板swim
标题Re: [问题] 练习蝶式被念了...= =
时间Wed Apr 18 03:00:46 2007
※ 引述《kensairay ( )》之铭言:
: 一直觉得蝶式很漂亮又很有气势,
: 想说今天来练练看,因为怕初心者妨碍到其他人,
: 我还特地跑到最边缘的自泳道去...
: 我照网路上和版上的方法开始练习,
: 姿势很丑的扭完五十公尺後,
: 旁边一位盯着我看很久的大婶说话了...
: "先生,你游泳水花可以不要这麽大吗,会干扰别人!!"
: 我说
: "阿,真是不好意思,我在练习新的姿势,不太熟练,抱歉抱歉..."
: 她居然冷冷的回一句
: "我看你是故意要闹别人吧"
: 然後漂走了
: 我觉得很委屈阿,可是又觉得自己好像真的有错...
: 或许是姿势太丑让大婶误会我在模仿养鱼池里的打水机吧...
: 所以就不敢继续练蝶了
: 想问版上各位有没有遇过类似的状况?怎麽对应才是最恰当的呢?
大婶???
下次你可以请瓦哥陪你一起去游
交给他解决就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20.5
1F:推 karrwu:压颈动脉 然数10秒 乘以6 就可以得到每分钟的心跳率了 04/18 12:56
2F:→ karrwu:回错篇 orz 04/18 12:56
3F:→ Jimiyu:楼上...囧 04/19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