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liz (试过才知道)
看板swim
标题[闲聊] 青年公园泳池的跳台
时间Mon Apr 2 16:49:07 2007
这是一个小小的经验
因为很喜欢游泳所以兴致勃勃的在去年报名救生班,地点是青年公园的游泳池
因为场地有三公尺的跳台吧(我也不知道是多高),教练就让我们试试,采自愿式的
我很爱玩..所以我也自愿跑去试试....可是
突然产生莫名的恐惧感,真是有够可怕的
我整个下不去,好像下去就会死掉一样,我知道要放松,轻松的走出去
而且下面是安全到不行的游泳池...只是个游泳池而已耶..都不能理解自己在害怕啥
可是我觉得我快要昏倒了,我站在跳台上超久的
教练都快要没耐心了,我好想退後唷,无奈实在是很丢脸(爱哭爱对路)
跳下水的那一刻感觉很神奇(可以在脑海里慢速重播..哈哈哈)
但是踏出跳水的那一步我一直觉得很可怕(严重的心理障碍)
虽然我小时候也没有什麽不愉快的经验
後来有找一个30分钟的时间,一直麻痹那种恐惧感练习(教练很热心)
但是麻痹久了, 恐惧感又回来了
好险30分钟也到了
现在如果要我跳,应该还是会龟毛一阵子吧,就算知道FU很好(需要一点点自我心理建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97.44
1F:推 fedy:之前看很多救生班学员在跳台那里都会很害怕~其实很正常啦 04/02 17:58
2F:→ fedy:第一层跳台一公尺 第二层三公尺~ 玩久了真的会上瘾XD 04/02 17:59
3F:推 kon2:这个跟玩云宵飞车或是海盗船一样 超刺激的XDDDDD 04/02 18:03
4F:→ gkkangel:乌来野外跳台赞.会跳上瘾..:) 04/03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