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isa (有你的城市)
看板swim
标题((徵兼职救生员^0^))
时间Fri Mar 30 12:43:59 2007
徵兼职救生员喔~
早班 5:30-7:30
8:30-11:15
去一次八百元~~~^_^~~(上面两个加起来是一个班)
是跟我排班~(我还是学生~)
有兴趣的人欢迎打电话给我喔~
范同学 0921-724242
有点赶~SO请快快跟我联络喔!!
做上手以後会有更多班给你(你)~
因为泳池也想找固定的班底~
对了~一定要有救生证~(单位不限)
地点在""南港~山猪窟泳池~""
住东湖过去很近~约10-15分~
因为我就住东湖...
谢谢~~^_^~~~
PS今天六点後打给我~...因为我要上课~
呵~~~~希望~徵的到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104.132
1F:推 misstwn:好高的薪水@@ 03/30 17:34
2F:推 viisa:对压~可是..WOO怎麽没有半个人来应徵....>"< 03/30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