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kuei (想出去走走)
看板swim
标题Re: 请问桃园建国国小的游泳池....
时间Tue Mar 27 18:40:30 2007
※ 引述《moneyred (..)》之铭言:
: 板上对桃园游泳池的讨论不怎麽多
: 最近发现建国国小也有游泳池...
: 可是因为经过的时候很晚了 所以不知道到底是成人池还是小朋友池
: 有人去里面游过吗
: 或者 有人可以推荐桃园市附近不错的游泳池呢
: 如果有附蒸气那就太棒了~
: 谢谢
里面有一个25公尺温水大池
另外还有一个小孩池(好像4月会用好)
男女更衣室里有烤箱, 蒸气室, SPA(两个子池, 一温一冷)
有季会员, 半年会员, 年会员
另外配合节日会有促销专案
像我就跟到情人节专案, 一季1799随你游
基本上还不错, 人也不会很多, 不过我都下班就去游,
假日会比较多人一点
另外也有在教游泳, 价钱就不太清楚
欢迎一起来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99.5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