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kkangel (泡泡)
看板swim
标题Re: [问题] 那个时段游泳对身体比较好呢?
时间Thu Mar 22 01:15:07 2007
※ 引述《wasabicat (猫科动物)》之铭言:
: 这阵子想调整上班、吃饭和运动的作息时间
: 想请教大家怎样安排好
: 我大概就两种安排方式
: 1.早上游泳
: 早上六点先起来吃点东西避免游到没力
: 七点进泳池热身下水
: 八点-八点半上来
: 9点上班
: 大概9点半再吃一点点早餐(可是这个好像就没办法自己准备了...)
: 而且这时候吃会不会觉得太晚了,12点到1点之间又得吃午餐,好像太近了...
感觉你公司离游泳池跟家距离都很近..@"@
早上游泳当然是游完在吃.
或是要游之前吃七七乳加就可以下水了..
不要想说会游到没力..囧
要游到没力是很难很难很难很难的一件事..
会游不下去是没毅力,而不是没力..=.=
所以你六点起床~补充点热量就可以下水了...
游完去公司就可以吃早餐了...
午餐是还好..
除非你每餐都吃很饱....
否则以以前在救生队,跟教练班的经验..
哪敢吃多阿V_V
吃东西就怕游不下去..=.=
肚子会翻..Q_Q
: 2.傍晚游泳
: 下午五点冲下班
: 然後游到差不多六点
: 盥洗加吹头发什麽的到六点半
: 回家备菜差不多7点吃晚餐
: 缺点是这时段人超多的...
: 因为我本身胃溃疡会复发
: 所以吃饭的时间一定要很固定
: 偏偏运动前也得吃一点
: 运动完後也不能马上吃
: 习惯自己作菜吃比较健康
: 时间排来排去总觉得和吃饭的时间没办法配合的很好,一直作不了决定...呜呜
: 可以请大家针对早上游泳好还是傍晚游泳比较好呢?
: 单就对身体的生理状况来看的话,是那个时段游泳比较好呢?
运动前吃一点的时间要拉到四点..
以流质食物为主..
游完就吃一点点就可以准备睡了..=.=
若用我的方法是以朔身为主.
若以运动为主要方向.游完在吃就好了.
若你真的很喜欢游泳.
建议你两个时段都可以去...
多运动多一份健康,跟美好的身裁..^.^
--
~一手划动千万事,一脚踢净万千忧.三山五岳没兴趣,五湖四海任我游~
我ㄟBlog=>
http://www.wretch.cc/blog/gkkangel
我ㄟ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gkkange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14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