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waJet (Authority)
看板swim
标题[问题] 请问要划几下到对岸才算「标准」?
时间Sat Mar 17 23:30:01 2007
我在25公尺的泳池
游蛙式大概抬头10-12次就到对「岸」
游自由式划手大概23次可到对岸
可游仰式却将近划30次 甚至有时还超过
很想知道各位都是划手几次才到对岸的呢?
多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133.153
1F:推 TK119:这样比较 意义不大 硬要说 你漂久一点 次数当然越少 03/17 23:33
2F:推 sheepiscute:之前的教练有提过 划手次数+秒数 越少越好 参考一下 03/17 23:36
3F:→ sheepiscute:ex: 划了 15次 17秒 就比 只划 10次 24秒来的优 03/17 23:37
4F:推 gnim:那假如10次10秒 和15次8秒 要说15次8秒比较不好吗?? 03/18 15:50
5F:推 dnightbs:多滑了5下快两秒,由长途体力太耗了吧,我想是效率问题 03/19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