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qgen (零)
看板swim
标题Re: [问题] 唉...我到底是怕冷还是怕死啊
时间Wed Mar 14 12:02:13 2007
※ 引述《wayon5548 (我活着 真对不起)》之铭言:
: 游泳 我是个超级大新手 程度一直停留在小时候玩水的阶段
: 这学期开始的游泳课 包含今天是第二次上课了
: 但是每次到了水里 都会冷到不由自主发起抖来 (我不知道这跟天气有没有关系)
: 让我觉得无法控制自己的动作 也没办法放轻松
: 老师动作是教了 但是我就是力不从心
: 像是蹬墙出去 就感觉墙壁滑滑的 不太敢蹬 大概是不得诀窍吧
: 也有点怕耳朵进水 感觉这样就憋不住气了
: 请问各位 我该怎麽克服呢 我是真的想要学好游泳!
我也会很怕冷
不过,跳一跳,尽量让身体动一动就没有事情了
不要怕年纪大,就跟大家一起玩水
玩躲猫猫,红绿灯都可以
呛水咳一咳就好了
耳朵进水,跳一跳就没有事情了
一直觉得,要先学会"玩水"
才可以真正的学好游泳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108.243
1F:→ wayon5548:感谢鼓励 03/17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