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qgen (零)
看板swim
标题Re: [问题] 拿浮板踢水的正确姿势?
时间Sat Mar 10 11:23:27 2007
※ 引述《bluecopter (大家爱潜水)》之铭言:
: 就是手拿着浮板打水
: 前臂要整个靠上去吗 还是手抓着浮板後端就好了
: 头是要歪一边在水面上 还是在水面下闭气呢
: 想要连续打水打几趟 在水面下闭气的话抬头换气就会觉得有点别扭
: 头歪一边的话 上半身浮不够起来又会一直喝到水@@
有两种拉~
若是对捷泳换气不熟,建议是抓浮板的後端
也就是前臂在水里,头在水中需要换气
另外一种,就是你所说的
把整个前臂趴在浮板上,头也在浮板上,不需要换气
头的话,用下巴轻靠浮板
千万注意不要把头部的重量全部放在浮板上
不过,看原PO的状况
我是建议第一种方式(需要换气的那种)
等到熟了点,打水顺利点,再进行第二种方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29.221
1F:推 bluecopter:我会游捷式 是想练冲刺练脚力 所以就直接练第二种罗 03/10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