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5017 (臣本布衣 躬耕南阳街)
看板swim
标题[转录]关於福和游泳池 退费事宜近况
时间Sat Mar 10 00:48:50 2007
※ [本文转录自 ShuangHe 看板]
作者: Qli (ㄚQ) 站内: ShuangHe
标题: 关於福和游泳池 退费事宜近况
时间: Fri Mar 9 01:08:38 2007
之前有人讨论
我想问问大家有关退费的近况耶...
可以分享一下吗^^
顺便帮解释一下好了...
因为福和游泳池之前的老板-活力无限
已经不再继续经营罗
所以去年之前买的票 都可以退费
今天我特地跑了一趟 想去退费
(因为之前太冷 很久没去 直到最近才知道这个消息:P)
没想到走到门口
发现贴了一张新公告
说 关於退费 要等到四月之後才能进行
因此我还特地问柜台
四月之後
是每天都可以来退费 还是一样有规定的时间 或方案啊!?
结果柜台露出明显无奈的脸
说不知道...不知道...
我一连问了几个问题 她都说不知道! @@
後来我又问
可是之前不是说可以退费吗
现在怎麽又突然不行了??
那之前 有人已经领到退费的金额了吗?
柜台就又露出诡异的笑容 摇头
我问 所以到现在为止
还没有人退费成功过唷??
柜台才说 "对~所以到时候看他们怎麽样~我也不知道~~~~~"
我又再问
那 如果我不退票 还可以继续使用 拿来游泳吗?
柜台才终於有点情绪起伏了
她急忙的说 "不行!!!以前的老板和现在又不一样 当然不行用!!! "
请问也有人最近去询问过退票相关事项了吗?
真的像她讲的一样
都还没有人退到费过唷!???
为什麽今天我去问了以後
有种很诡异的感觉啊....!!???
怎麽觉得
好像拿不回这笔钱啦~
之前的老板该不会就这样摆烂不管吧 !??
万一老板真的烙跑了
我们这些还有票券在手 却不能用的人
是不是应该集结一下 双和版的力量
去想办法争取看看呀?
==
我还有15张耶... ><
再怎麽样 当初也是花了钱买的呀
而且今天下着大雨
我还很认真的骑车.停车.千里迢迢跑去耶...
一整个狼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76.131
※ 编辑: Qli 来自: 61.216.76.131 (03/09 01:10)
1F:推 joegypt:福和游泳池...不会是福和国中的那个吧..... 03/09 01:17
2F:推 nick5017:老实跟你说 我觉得会落跑 虽然他欠我164元 03/09 02:36
3F:推 suliba:他欠我一千二,我觉得很难要的回来了,我是已经办新的年费 03/09 13:39
4F:→ suliba:会员了,唉~希望老板有良心一点!虽然只是小钱,但毕竟是笔债 03/09 13:39
5F:→ suliba:我家离游泳池很近,我也常去游泳,有消息再跟大家说 03/09 13:4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0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