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dyMood (巧克力先生)
看板swim
标题Re: [问题] 练习蝶式被念了...= =
时间Wed Mar 7 03:19:25 2007
※ 引述《clevergirl (╮(′~‵〞)╭)》之铭言:
: 我觉得 你应该要理会那位大婶的
: 虽然练习水道 顾名思义就是练习用
: 可是你要想想唷 有多少人在练习水道学游泳
: 再游得不够好 或是甚至不会游 拼命的练习时
: 但是却因为你的蝶式 水花过大 动作也大
: 导致无法好好的练泳
: 况且 练习水道 通常不会像 其他水道
: 分为两边 大家都是找个位置练泳
: 因为你一个人的蝶式 导致大家都无法好好的使用该水道
: 我觉得 虽然理论上 练习水道是给你练习用
: 但是 权利的行使 应该要以不妨碍他人为前提呀
: 建议你 能以同理心 为别人想想唷
: 你想很努力的练习 别人何尝不是如此呢
我想原PO并没有不理会那位大婶吧?
他连抱歉都说了,大婶还对他冷言冷语,
还想要原PO怎麽做呢?
: 如果大婶仍然反对 建议你那次就先不要练习蝶式吧
: 选个人少冷门的时段练习唷 这样
: 你不用遭受别的白眼 怒气
: 别人也和你都可以各取所需
为什麽要这样委屈自己呢?
付同样的门票钱,却不能尽兴地游,
他都已经为了怕妨碍到其他人,
特地跑到最边缘的水道去了,
难道这样还不够有同理心吗?
: 我之前游泳 (游的不是很好)
: 也是遇到在练习水道跟慢泳道游蝶式的人
: 真的是 几乎不太能游跟练习......
: 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
练习水道还有那种在练打水的,
水花超大,
遇到这种的我都是乖乖让开给他通过,
练习水道不就是这样吗?
大家都能用自己的方式练习。
练习水道哪有水花小的?
除非没几只猫,不然水都马晃得超厉害...
: ※ 引述《kensairay ( )》之铭言:
: : 一直觉得蝶式很漂亮又很有气势,
: : 想说今天来练练看,因为怕初心者妨碍到其他人,
: : 我还特地跑到最边缘的自泳道去...
: : 我照网路上和版上的方法开始练习,
: : 姿势很丑的扭完五十公尺後,
: : 旁边一位盯着我看很久的大婶说话了...
: : "先生,你游泳水花可以不要这麽大吗,会干扰别人!!"
: : 我说
: : "阿,真是不好意思,我在练习新的姿势,不太熟练,抱歉抱歉..."
: : 她居然冷冷的回一句
: : "我看你是故意要闹别人吧"
: : 然後漂走了
: : 我觉得很委屈阿,可是又觉得自己好像真的有错...
: : 或许是姿势太丑让大婶误会我在模仿养鱼池里的打水机吧...
: : 所以就不敢继续练蝶了
: : 想问版上各位有没有遇过类似的状况?怎麽对应才是最恰当的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85.97
1F:推 nick5017:蛮中肯的 03/07 22:44
2F:推 phyc:讲得很好..觉得很中肯^^ 03/08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