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sairay ( )
看板swim
标题[问题] 练习蝶式被念了...= =
时间Tue Mar 6 09:56:34 2007
一直觉得蝶式很漂亮又很有气势,
想说今天来练练看,因为怕初心者妨碍到其他人,
我还特地跑到最边缘的自泳道去...
我照网路上和版上的方法开始练习,
姿势很丑的扭完五十公尺後,
旁边一位盯着我看很久的大婶说话了...
"先生,你游泳水花可以不要这麽大吗,会干扰别人!!"
我说
"阿,真是不好意思,我在练习新的姿势,不太熟练,抱歉抱歉..."
她居然冷冷的回一句
"我看你是故意要闹别人吧"
然後漂走了
我觉得很委屈阿,可是又觉得自己好像真的有错...
或许是姿势太丑让大婶误会我在模仿养鱼池里的打水机吧...
所以就不敢继续练蝶了
想问版上各位有没有遇过类似的状况?怎麽对应才是最恰当的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206.1
※ 编辑: kensairay 来自: 140.116.206.136 (03/06 10:23)
※ 编辑: kensairay 来自: 140.116.206.136 (03/06 10:24)
1F:推 aba:那就不要理她啊 03/06 11:57
2F:推 MoodyMood:不要理她啊,练习水道就是练习用的,呛她不然你咬我啊 03/06 12:47
3F:推 outside:狂超她车!!不然游在她後面故意假装不小心碰她脚,然後回她 03/06 13:14
4F:→ outside:说:大婶,你是来闹的吗?游快一点好不好,太慢很讨厌。 03/06 13:15
5F:推 deo2000:我不赞同不理她。应该和她好好的讲道理,讲不听就算了 03/06 13:20
6F:推 nick5017:这女生太贱 我们支持你 03/06 13:54
7F:推 aboufish:我都趁少人才游低说..不过可以不用里她拉~泳池又不是她的 03/06 14:56
8F:推 pychang78:每次练习蝶式时水花都很大一直被别人注意害我都不敢继续 03/06 16:26
9F:推 MoodyMood:其实我之前练习时也有楼上的困扰,但後来就不管了 >.< 03/06 18:41
10F:推 Popdaniel:任谁刚开始都是这样 不然怎办 当然照练啊 03/06 19:54
11F:推 duck0742:乖 别里他 蝶式练起来让他羡慕就好啦!! 03/06 21:53
12F:推 kensairay:T_T 感谢各位的友情支援,明天如果再遇到大婶我会先说看 03/06 21:59
13F:→ kensairay:看,如果真的讲不通只好不理她罗~!! ^___^ 03/06 21:59
14F:→ imiming:最旁边的自泳道=练习水道?还是自由式泳道? 03/07 03:51
15F:推 kensairay:其实我不太懂耶~我去的泳池分成"长泳道"跟"自泳道"两种 03/07 13:28
16F:→ kensairay:不过长泳道有右去左回的规定,自泳道没有 03/07 13:29
17F:推 snowpin:我是不会去骂游蝶式的人 可是只要有人一开始游蝶式 我就会 03/07 14:47
18F:→ snowpin:主动远离 因为从我旁边经过时常让我呛到 水会自己冲进鼻子 03/07 14:48
19F:→ snowpin:我自动转移阵地 没差啦 以上为蝶式旁 游者心声之一 03/07 14:50
20F:推 shinhuey:游泳池没有规定游泳水花不能大呀! 03/07 15:24
21F:→ shinhuey:你到练习区可以随你练习唷! 03/07 15:28
22F:推 pttpttttp:为何要为了一个无聊的陌生人.放弃自己练习的好地方呢? 03/07 22:53
23F:→ pttpttttp:如果你看轻自己,那每个人都会看轻你~没做错,就要坚持 03/07 22:53
24F:推 maintainking:你EQ还蛮不错的 要我应该会更死命的练吧 管他去死 03/10 00:36
25F:推 j87b0003:绕泳池游的老人更讨厌.....不过 超车+1 03/11 16:35
26F:推 goregrind:老人很会掉毛.. 03/12 22:43
27F:推 agoo:继续游你的,不必理他 10/07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