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22 (雷雨後的阳光)
看板swim
标题[问题]想聘游泳教练
时间Mon Mar 5 01:34:56 2007
诚徵游泳教练自由式一名。蛙式一名。(每个人主修不同,想说一式一位好罗)
学生;成人,男,已具基础。(但我想矫正姿势应该比初学还难吧)
目标:自由式1000公尺能进16分 (好像有点天方夜谭)
蛙式1000公尺能进24分 (唉,还真给他慢)
我想学一段时间再定标准,比较实际。目前暂定这二式各学三个月。
时间;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八点以前或晚上六点以後。
星期六日 ,早上八点以前。
每周二次每次一时。
地点;试教地点暂定北县新店北新游泳池。(台北县新店市溪园路245-6号,近秀朗桥)
正式上课需再讨论。
条件:校队以上程度,男。
(1)自由式100公尺 60秒左右。(这对各位老大来说应该易如反掌吧)
(2) 蛙式100公尺 90秒左右。
(3)教学热忱,讲解清楚,能指导正确的方法。
符合上述一项即可。
钟点;试教 每时500元。(门票我会处理)
正式上课每时600~750元。
我本身是数学老师(没有很老啦),所以对老师都非常尊敬。
希望这样的待遇能请到优秀又能教的教练。
找到老师後,会自动删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87.245
1F:→ AD22:我的电话0922517931 03/05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