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ck0742 (作战大计画 GO)
看板swim
标题Re: [问题] 如果游泳池刚放水不久
时间Sat Mar 3 11:09:38 2007
其实一般来说 都还好
您说的状况 可能过阵子再去 滤味还是会有
因为在管理方面有规定
滤含量必须到达一定的标准量
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 其实管理人员会再定期作氯的补充
※ 引述《raiden31 (雨中的姜花香)》之铭言:
: 最近去游泳池时
: 发现他们在春节期间把水都放掉
: 这几天才把水灌满
: 可是现在发现氯味真的超重
: 不知道如果这样的话,要隔个几天再去会比较好呢? 氯味会比较淡一点...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48.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