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dgold (IDMODEL 试镜徵选-全省)
看板swim
标题Re: [问题] 学游泳的疑问?.?(高雄)
时间Mon Jan 29 14:41:14 2007
最近我跑去天祥路的长青村市内游泳池学...
真的是给他误打误撞 刚好他们到1月底特价10堂/1500元
而且教练虽然都是男生 可是都很年轻 上起课也很轻松
再加上现在冬天 没什麽人学 所以几乎可以说是一对一 真的是超划算的...
真感谢教我的 金鱼...
我终於会游泳了耶!!!
※ 引述《sesea (连上九天小夜~~囧)》之铭言:
: 最近想要去学游泳,所以到附近的游泳池去问了一下
: (高雄市三民区)
: 现在两间在选择~
: 自由游泳池(高医旁边那个)
: 小姐推荐我[小海豚保证班]
: $$7000 15堂课 每班3人(或以上?)
: 福乐游泳池(建工路和建德路口)
: 个别小班制(1对1的)
: $$6000 10堂课(另赠两堂自泳)
: 请问各位觉得哪一家比较好呢?(还是两家都不好??)
: 或者是有推荐的教练?(希望是女生^^)
: 福乐离我家比较近
: (可以上完课回家小睡ㄧ下在去上班)
: 可是我对运动很笨@@~~只有10堂课我真的学的会吗??
: 不过自由游泳池虽然有15堂课,
: 可是会不会到时候学游泳的人太多反而学不道什麽呢?
: 还有~一开始学什麽比较容易上手呢(蛙式?自由式?)
: (其实学生时代上课有教自由式,
: 不过只学会了踢水前进,上半身怎麽样都学不会,只要手一动我就会沉下去~~囧)
: ---
: 不好意思问了一堆蠢问题^^?如果不符合版规请告知我自D~~3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105.25
1F:推 chi7580:你是哪位,我现在就在这边学游泳,很便宜,不过1月底就没꘠ 01/29 16:46
2F:推 yaerse:我觉得给男教练教无所谓..因会教的教练是不需要碰到身体了 01/31 20:01
3F:→ yaerse:我目前唯一想到的是..拉着你的手各式的手势噜.. 01/31 20:02
4F:→ yaerse: 教 01/31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