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imhanna (ㄜ...无言)
看板swim
标题Re: [问题] 请问有人去过台中中科水世界嘛?
时间Sun Jan 28 17:15:36 2007
※ 引述《oneman (肚子快消下去)》之铭言:
我有去过很多次
是不便宜没错
但里面ㄉ设施我敢说是全台中不是第一就是第二
毕竟是新开ㄉ
设备当然更现代化
简单介绍一下
精油池有二ㄍ~一红一绿~一ㄍ是纾压ㄉㄧㄍ是美容ㄉ
还有一ㄍ按摩池
还有一ㄍSPA池~SPA池ㄉ话~高中以下不得入池~救生员会赶~
SPAㄉ设备也很多ㄍ~身体个部位都有~还有躺ㄉ跟趴ㄉ
泳池ㄉ话~也很大~不怕跟别人挤
而且泳池也有二座
ㄧ座是用来教学ㄉ~有三ㄍ水道~不过现在冬天应该没啥课
只要没在上课泳客还是可以游
另一座好像有六ㄍ水道吧~有点忘ㄌ
而且最远ㄉ三ㄍ水道水更深~游起来更舒适
另外~教学用ㄉ那ㄍ泳池ㄉ水真ㄉ很温
游久ㄌ还挺热ㄉ
建议如果是真ㄉ爱游泳ㄉ人~去泳客长泳ㄉ那池游~比较赞
儿童池ㄉ话~还有二条溜滑梯
有救生员看馆
那漂漂河ㄉ话~冬天似乎是没开放ㄉ~因为是户外~会冷死吧
夏天去ㄉ话还不错玩
价钱方面~据我所知~你可以买套票
就不会那麽贵
如果是东海ㄉ学生ㄉ话~好像有促销方案可以买到便宜ㄉ学生票
^^~希望有回答到你ㄉ问题
: 前面的文章提到的不多....
: 价钱也不是很便宜...
: 所以想要请问去过的人对他评价如何...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1.225.114
1F:嘘 finkleses:你的注音文让我想抓狂!!! 01/28 17:36
2F:→ finkleses:有够杜正剩 01/28 17:37
3F:→ jason8404:想推你提供的资讯,但又想嘘你的注音文,那就来个箭头好了 01/28 17:58
4F:推 nick5017:好啦好啦 我当个好人 推一下 01/28 21:06
5F:→ tobia:注音文真讨厌... 01/28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