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mlem12 (GreatElephant)
看板swim
标题[闲聊] 居然有这等事…
时间Sat Jan 13 23:47:20 2007
个人其实是个保守派而且算是心地善良的人吧!
但是在一天去中正运动中心时发生一件个人觉得不太舒服的事
所以还是上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不要和我一样啦!
==========本文开始分隔线=================
话说前几天天气正冷,在下班之後便支身跑到中正运动中心游泳
因为身上穿的衣服并不少,所以在男生放置物柜的地方
花了一些时间慢慢卸下衣服加上换装(实在是很懒得进去冲洗室换),
而当时也有一个中年人在我身旁换装,去过的人应该都知道其实这地方并不大
也因此在换装时,当然互相会有眼神上的接触,但是其实拿下眼镜我就看不太到了
当时属於无神阶段,虽然隐隐约约有着奇怪的感觉,但也不以为意的冲冲水就往游泳池跑
便开始游了一千的自由式,费力的游完之後,自觉状况不好,肌肉相当的疲累
所以就先闪到外侧的水道,去小练一下基本动作,等肌肉觉得比较有力一点点时
又回到快速水道去想练习个蝶式(其他水道人真的太多了,而且速度不均)
到那儿之後,就开始游50公尺蝶式,到最後依旧感觉是没力的爬完…气喘呼呼在休息时
怪事就发生,似乎是当时在置物间一起换衣服的中年人刚好也在休息
而且同时也开口了(以下简称"中")
中:你那个是游蝶式吗?
我:(看来是游的很丑,不像吧)是啊…
中:你应该是游蝶式所以肚子才会那麽瘦吧?不像我胖的不得了
我:应该不是吧~蝶式因为很累,所以我根本就游不久啊!50公尺就不行了
中:不会啦~你一定是因为游蝶式的关系,肚子才会那麽瘦,不过你的水花比较大就是了,
我教练身材也很好,蝶式游得也很漂亮。
我:我觉得是多练吧~而且我觉得我是游自由式吧!
(目前都还是很正常的对话…)
中:是喔~可是我每天都来游,肚子还是这麽大啊!
说着说着手就摸到我的肚子,你看你肚子这麽瘦
中:而且你看~也没有小腹耶(说着说着手就从肚子慢慢往下移)
我:多游就可以了啦(还相当的天真)
中:你真的不错耶,这麽瘦(手慢慢在我下腹部那儿抓啊抓的)
我:多练习啦~一定可以的啦!(虽然总觉得怪怪的,但是还是以热忱在和他讨论)
中:疑?你这是什麽泳裤?这水阻应该很大吧?
我:还好吧~没什麽差吧?(我是穿马裤型250元一件网购的泳裤)
中:为什麽不像我一样穿这种三角的呢?而且arena应该很多这种三角且水阻小的吧?
你的泳裤看起来好像是自行车选手穿的那一种啊?就以好像要摸我泳裤材质之势
手就在我的鼠蹊部那边抓啊抓的
我:我技术还不好,不敢穿那种,等以後进步了再说吧(这时他的手还在那儿抓抓抓的
,其实我已经开始觉得不对了)
中:真的喔~可是水阻真的很大吧!(依然在那儿抓抓抓)
我:不会啦(这时我才觉得,完了~他不会是同志吧?汗~Orz…)
但是因为我实在不知道这时该怎麽办,所以还是以冷静的态度和他对话
不过他的手…唉~我只能说我被玷污了…
之後没多久,不知道他是觉得没搞头还是怎样,就说要先走了
留下惊魂未定的小弟我…虽然我当时也差不多要走了
但是害怕在上面又碰到他,所以又在水下多游了一阵来压惊
在上岸上厕所和洗澡时,都很还是很害怕地看着每个出现在眼前的人(很怕受到攻击啊)
因此快快穿上衣服就飞快的闪人了~结束这一天不是太愉快的经验
===========後记======================
後来我在回家的路上又想了一下当天的情况,其实发现也许前面的对话都不是重点
因为我的游泳真是也不是太好…人也是很瘦…所以
重点只是他在测试在他抓抓抓时是不是我会有反应,有的话也许就有机会可以…ooxx
想到其实会有点害怕,虽然我本人不会排斥男同性恋,但是用这种方法是令我还蛮反感的
也许他们没办法像男生和女生一样可以直接了当的搭讪,可是这种方法还是不好吧…
因为我也只是很热心分享我的心得,并不是接受了他"暗示性"的邀请吧?
唉~也可能是我想太多,不过抓一次可能是巧合,一直抓就不是了吧?
啧啧~所以想了许久~我觉得还是要po上来,不是说要冷漠以对,但是要适时的拒绝
至少不要有下一个像我一样迟顿到不行的人…
(而且我还剩下10几张票啊~还要去很多次啊…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233.253
※ 编辑: lemlem12 来自: 61.59.233.253 (01/13 23:55)
1F:推 nick5017:呵呵呵 我就不会这样搭讪 我会先跟你一起游 再要电话 01/13 23:57
2F:推 nkb:直接告诉他这样不舒服 这样最有效 01/14 00:24
3F:推 WeiweiNini:机车,打下去就好了啊,叫他放尊重点 01/14 01:32
4F:推 fisherson:原po对男同的尊重真是叫人敬佩 换成我早就X他X了...^^ 01/15 10:01
5F:推 lofi23:同情原PO的遭遇。但是想提醒说并不是"他们",我想那个中年 01/17 04:40
6F:→ lofi23:人是特例...相信大部分男同志都不会那样的 (我是女生啦) 01/17 04:40
7F:推 Jimiyu:我也是在中正游~~呵呵下次观察观察是否有怪老头 01/17 12:29
8F:推 clevergirl:天啊~同情+1 01/18 10:21
9F:推 allfar:太酷了!!!!原PO 想必很清秀!! 05/02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