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an (简单。The power within)
看板swim
标题中正运动中心的水道..
时间Fri Jan 12 21:10:01 2007
※ 引述《Bocaj (Hayden你好威)》之铭言:
: 水道也区分的非常清楚:教学水道X2、长泳道X2、蛙泳X1、快速水道X1(?)...etc
想请问这些水道的区别性?
除了快速水道可以猜一下外
其他的感觉很迷惑..
我是游蛙式,很久没游了,在很久前也不算技术好的那种
简单来说就是游得菜菜的啦,最近搬来了中正区想要去游游泳
请问我是要选教学水道吗? 还是蛙泳水道?
请那位达人指导一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8.243.92
※ 编辑: cyan 来自: 220.228.243.92 (01/12 21:10)
1F:推 scott0961:我的经验是 越外侧速度越慢 01/13 01:29
2F:推 swimshing:蛙泳水道已经改成长泳水道罗! 01/13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