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OPAO (不一样的夏天)
看板swim
标题[问题] 蛙式...但脚出水面
时间Wed Jan 10 22:14:15 2007
蛙式去年才学
动作没有很确实但学习结束了
只是感觉稍有fu
今天去游
感觉一直怪怪地
就是手跟脚的接点不知该在哪
游阿由阿..结果太慢被後面的泳客撞到
泳客也很好心地对我说
你的蛙脚踢的时候没在水里
对阿...为什麽阿...把脚收起来时...我的脚掌明显在水外阿
踢水时也感觉踢到空气...是因为动作协接时脚太快收了吗...
看别人踢水都在水下
游完...腰好酸(顿时想到以前青蛙标本的姿势)
是不是应该拿浮版练脚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