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mono (非你不可。)
看板swim
标题Re: 救生员证遗失了,不知怎麽重办咧?
时间Wed Jan 10 20:05:57 2007
※ 引述《miuu (miuu)》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Wanted 看板]
: 作者: miuu (miuu) 站内: Wanted
: 标题: 救生员证遗失了,不知怎麽重办咧?
: 时间: Fri Jan 5 20:00:53 2007
: 曾经有救生员证、教练证
: 可是都遗失了,不知有没人知道要怎麽重办咧?
: 版上有人也有相同经验的吗?
: 或是要去那里询问呢?
: 还请各位指点
: 谢谢大家^^
如果你是红会的 就找你那个开班的教练问罗
如果你有红会教练的朋友
也可以请他直接在要开班的救生员名册或教练班名册上写上你的名字
拿张照片给他补办就好了
这是比较偷机的作法
--
http://www.wretch.cc/album/komono
冬天到了!
冬天到了还是可以冲浪潜水晒太阳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61.53
※ 编辑: komono 来自: 218.166.161.53 (01/10 20:06)
1F:推 ankiel:原PO是犀牛 可以帮我换吗? 01/10 20:15
2F:推 claire920:铺雌 这才是正解 01/11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