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qgen (零)
看板swim
标题Re: [问题] 倒退游泳??
时间Mon Jan 8 10:05:39 2007
※ 引述《huchiahao (hu)》之铭言:
: 小弟在去年受救生教练班的训中
: 有个考试官 他表演了倒退游泳....
: 请问要怎麽倒退游泳啊??感觉很新奇的说...
: 他只游了一小段 游的当时吓到 没注意他怎麽游的= =
让我想到我总是到游泳池
拿着浮板,手趴在浮板上,倒退打水@@"
打的虽然有一眯眯慢拉,但是真的好玩说
还被一同前往的朋友骂无聊=.=
因为我都狂拉着他们跟我比赛XD
不过,你要说清楚他是怎麽倒退游的?
只用手?还是跟我一样用打水方式的?
这样大家猜测也比较好猜@@"
---
若是比赛项目多一个倒退游,一定很好玩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108.243
1F:推 chester06:你真的很无聊 XDDD 01/09 11:43
2F:推 shinhuey:哈哈....你真的很无聊.(不过我也常在泳池耍白痴+无聊) 01/09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