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ysyme (我是个小兵)
看板swim
标题[徵人]台南一中游泳池
时间Tue Jan 2 20:30:01 2007
我的游泳卡到1/21期限就到了
我觉得我应该游不完 还剩七格
因为我还有去南一中的成人班上课
可是我又不想转卖掉
因为我有时候也想自己去练习一下
悠闲的泡泡三温暖
所以想问问有没有人愿意跟我一起去
帮我用掉一两格 我卖一次55圆就好了
可以顺便交个朋友
不过你要是学生喔 因为我的是学生价买的
我会蛙式 仰式 自由式
正在学蝶式
如果你想要我教你的话 我可以教你
不过没什麽教人的经验啦
我还不会转身 还蛮想学的
如果你是游泳高手的话
可以教我 那就更好了 感谢喔
我是女生~希望大家不会介意
想要的人请回我信箱
感谢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9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