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liyeah (玉利)
看板swim
标题Re: [问题] 自由式都游不久....
时间Tue Jan 2 12:38:40 2007
※ 引述《iamjust (yeah)》之铭言:
: 小学就会自由式了...但怎麽游就是游不久
: 我可以蛙式游很久 就像在走路一般 我也用学着用自由式用同方法 但就是不行
: 在水中也有吐气 但我换气只换右边头 划水也有S型 脚不敢太大力怕没力,不够放松
: 每每游约150公尺就无力,觉得天旋地转了 是因为要一直转头才天旋地转吗 蛙式都不会
: 唉唉~~~
其实这代表你游不够多,
我也是只会换右边,(左边不顺)
脚也不太用力(用力我左脚踝会痛)
但是可以连续游1000m up
刚开始游的时候100m
游完就很累了,这时候牙齿咬紧
然後不休息继续游,超过200公尺就会
脑筋一片空白,
莫明奇妙五百公尺泳镜就会起雾
然後1000m就达成啦 XDDD
假装自己在深海游吧,
不游就会死,这样就会勉强自己游
久而久之就会习惯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12.33
1F:推 nchuh:哈..我游自由式一千也都是这样的心情 XD 01/03 03:09
2F:推 WeiweiNini:我笑了,这是很好的磨练方法,但要自我催眠成功 01/13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