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lcheng (游泳的季节)
看板swim
标题Re: [问题] 中山运动中心泳池冬天是温水吗?
时间Thu Dec 28 12:05:49 2006
是温水的~
地下室也很温暖, 进去後就不会冷了
只是
去年冬天我去游後, 上岸要洗澡时, 锅炉坏了, 只有冷水可以洗
还有一次是前面的人把热水用完了, 只能洗冷水
那就洗的非常痛苦了.....
希望今年冬天不会有这个问题...
※ 引述《kuanhsiang (连呼吸都是幸福的^^ )》之铭言:
: 想请问一下
: 中山运动中心的泳池冬天是温水的吗?
: 还剩几张券 要在1月用完
: 但是最近好冷
: 想问那边冬天是不是温水的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33.50
1F:推 clevergirl:中正运动中心的地下室超冷的~我比较喜欢中山运动中心呀 12/28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