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ttylancy (我是如熊般的带把壮男)
看板swim
标题[问题] 问个笨问题 关於潜泳
时间Wed Dec 27 00:10:55 2006
请问一下 所谓的潜泳是指不换气游蛙式一直游过去吗?
我看说 要尽量贴近池底
可是憋气时胸腔都是气体 身体浮力就变很大 一直潜不下去
那该怎麽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155.119
1F:推 aibano:基本上应该是用力下冲後+蹬墙的力..会让你很靠近池底... 12/27 00:38
2F:→ aibano:到了後..就会觉得有个空间很如鱼得水~ 可以一直前进~ 12/27 00:39
3F:→ lettylancy:可是我贴地板到冲力消失後就会浮起来了耶 除非吐掉气 12/27 00:48
4F:推 ardethbay:贴地板浮力应该会变小才对... 12/27 01:30
5F:→ ardethbay:不过还是会浮起来没错,因为胸腔有气体.. 12/27 01:31
6F:推 powerful:基本上不一定是游蛙式 也可以蝶腰 捷脚 12/27 01:59
7F:→ nwlsa1098:气不要吸得太满,不然很容易浮出水面 12/27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