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anun (天翔)
看板swim
标题Re: [讨论] 关於自由式
时间Sun Dec 10 21:49:12 2006
以前听说
长距离时 脚的频率会放慢
因为脚不是主要动力来源
但是却会消耗很大的体力
所以不会打很快 主要是平衡身体用
而在冲短距离时
因为第一脚快可提升速度
而且如果脚的频率加快
会令到手的频率也会提升
如果水花打得大 就是都打到空气去了
没打到 又有听说 打水的时候
要打到脚跟不要出水面
如果脚的动作作好的话
其实游起来效率真的差蛮多的
以上都是印象中啦 有错请指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230.123
1F:→ MoodyMood:冲刺的时候一定是打水超大水花, 脚也是打出水面的。 12/10 23:03
2F:推 rambobook:我曾经在校队看到他们游自由式打水打到水花很大 12/14 16:09
3F:→ rambobook:而且手摆动个几次就到底了 超快 12/14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