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wilson (Mister Dount)
看板swim
标题[问题] 红会救生员证英文姓名打错??
时间Sat Nov 11 01:40:48 2006
刚刚拿到红会的救生员证
发现他把我的英文姓名打错
多打一个I
需要拿去换证吗??
如果必须换证该拿去哪换???
--
一分钟到了~你作了场梦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99.105.56
1F:推 fisherson:我觉得应该没啥关系吧XD 不过换证应该是当地支会就行了 11/11 02:05
2F:→ finkleses:理论上有绝对关系 但在台湾大家通常只看中文名字 中文 11/11 12:58
3F:→ finkleses:名字对就好 如果要在国外用的话 英文绝对要对!! 11/11 13:00
4F:推 fisherson:我就是想说原po应该是只会在台湾用 所以才这样说 11/11 17:31
5F:→ fisherson:等三年後换证再弄就好 11/11 17:33
6F:推 docna:没差吧?红会的证拿到国外也不能用,必须要再重考才行 11/12 01:03
7F:→ iambird:拿到国外能作什麽用啊 11/12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