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sucker (今晚打老虎)
看板swim
标题[问题] 自由式打水
时间Mon Oct 30 21:42:23 2006
我想问一下打水的时候
是要压脚尖到与整只脚平行吗
因为前阵子突然觉得每次我的右脚踝
常常游半个多小时
就开始抽筋
(右脚抽筋的频率比较常发生...)
所以最近游的时候
脚尖就没有这麽刻意往下压了
也可以游久一点不会抽筋....
不过今天遇到一个泳队的跟我说
游泳要脚尖下压
抽筋是正常啦!
不管游了几年还是会抽筋
真的是这样吗= =?
我还以为是运动伤害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73.70
1F:推 QQspr:其实不用压的很用力吧 自然就好 但是不要让脚变成锄头就好 10/31 22:25
2F:→ QQspr:锄头不能前进阿XD 10/31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