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MX (这学期要加油阿~)
看板swim
标题[闲聊] 游泳照相~
时间Mon Oct 16 00:05:12 2006
今天系队友谊赛~拍了一些照片
http://apple.cmu.edu.tw/~a201072/1015/
里面有11张是我稍微挑过的,虽然有几张曝光不足但是我觉得还是有力道感!
能不能给点意见呢 ^^
看看有哪里可以改进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58.20
※ 编辑: WMX 来自: 59.104.58.20 (10/16 00:05)
1F:推 nchuh:0148是我在泳池遇到你那次那位学弟吗(比较想知道相机的型号) 10/16 00:07
2F:推 WMX:是阿~像是是最近捡二手NIKON D2H...不过才刚用1.2天不太会用 10/16 00:09
3F:推 fafada:好像在照片中看到熟析的脸孔~~XD 10/16 00:36
4F:推 Babylon:虽然我是外行,不过我觉得照得很好呢!另外给点建议,我觉 10/16 02:51
5F:→ Babylon:得蝶式点头入水的瞬间比较有感觉~ 你的照片刚好都差一点… 10/16 02:51
6F:推 niporter:真是不好意思 里面竟然有我耶 10/16 03:27
7F:推 WMX:谢谢喔~下次蝶式抓时间会改进~ 10/16 06:39
8F:推 Bocaj:推一下,很有速度感...啊 10/16 20:24
9F:推 yingku:觉得最後一张的蝶式胸口太高 10/17 01:11
10F:推 fisherson:402蛙式感觉不错 10/17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