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abroad 板


LINE

留奖公布了 第二次申请又贡龟lol 希望大家申请能如意 但我很好奇 这次居然连成绩都不给 有人知道出了甚麽差错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71.227.144.23 (美国)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22430643.A.00F.html
1F:→ PyTorch: 网页上本来就不显示成绩吧 要等寄实体信到家 05/31 11:53
2F:→ PyTorch: 第二次没上+1 已经习惯了 05/31 11:54
3F:推 peterqlin: 去年没上今年直接没申请 05/31 12:19
4F:推 drung1110: 榜单上满满的美国QQ 05/31 12:23
5F:→ zed9104: 3万美的奖学金 不公布录取者proposal或title 也不给评语 05/31 13:16
6F:推 gilafish: 楼上的言下之意是?XD 05/31 13:43
7F:推 hsnu1137: 数理化 电资都美国全垒打@@ 05/31 16:00
8F:推 tenorio5: 好奇问,拿政府的奖学金有什麽条件吗? 05/31 16:46
9F:推 Organizer: 身为一个被拒三次的前辈 大家习惯就好。 留奖设计本身 05/31 17:11
10F:→ Organizer: 就不公平 05/31 17:11
11F:推 BME666: 认真好奇不公平的点是什麽?我第一年申请有过,非美国学校 05/31 17:14
12F:→ BME666: ,没有什麽内线,也没有什麽特别的加分,就是把申请资料写 05/31 17:15
13F:→ BME666: 好,今年把我申请资料给一个同校的朋友,他今年也申请上了 05/31 17:15
14F:→ BME666: ,一样没有什麽天选条件,个人认为好好写都有机会啦。 05/31 17:16
15F:推 LukaDoncic: 我觉得申请美国PhD也不公平,根本不知道为什麽被刷掉 05/31 17:48
16F:→ LukaDoncic: 。留奬这样是要让我们提前习惯世界的不公平而已。 05/31 17:48
17F:推 s86100: 申了两次都没上的路过+1 XD 05/31 18:27
18F:→ pttdouble: 我只有留级 没有留奖 05/31 18:51
19F:推 jasonc0704: 光是要等实体信 网页没显示分数及评语就很无言了 05/31 18:54
20F:推 ntubomber: 我申请上了,当初也是靠着乡民的帮忙,不过我觉得研 05/31 23:13
21F:→ ntubomber: 究主题的重要性才是重点,你的研究没有为国家带来帮 05/31 23:13
22F:→ ntubomber: 助可能注定得失败 05/31 23:14
23F:→ jipq6175: XD 05/31 23:51
24F:推 peterqlin: 老实说,哪个台湾博班留学生的研究能为国家带来帮助lol 06/01 02:08
25F:推 drung1110: 希望网页系统就能有分数和评语+1 06/01 02:10
26F:推 ewayne: 把科技部专题研究计画补助摊开来看,里面有多少研究是对国 06/01 03:34
27F:→ ewayne: 家有帮助的? 06/01 03:34
28F:→ ewayne: 一堆教授一辈子所做的研究成果,根本连他自己的研究室都走 06/01 03:36
29F:→ ewayne: 不出去好嘛... 06/01 03:36
30F:推 peterqlin: 对,所以我觉得那个其实不是重点 06/01 03:50
31F:→ peterqlin: 应该说就留奖而言,应该不是影响最大的因素 06/01 03:51
32F:推 lenux: 笑死,最好是对国家有帮助才会上,理工科观点 06/01 04:27
33F:推 drung1110: 刚收到成绩单,今年工程学群录取标准是 82 分 06/01 09:59
34F:推 diegod314: 医药卫生学群是83.67,低空飞过! 06/01 10:09
35F:推 orangekafka: 我也工程,我85录取要87 06/01 12:05
36F:→ skyslider: 我有申请到,虽然没看到各项成绩,但我猜我应该是以个 06/01 12:11
37F:→ skyslider: 人履历、研究计画分数较高拿到的(非美国、系排50-100 06/01 12:12
38F:→ skyslider: 、指导教授应该在台湾也没有很有名) 06/01 12:13
39F:→ zed9104: 为什麽教育部不通报受奖者学校这份奖项 只寄个支票过去 06/02 08:33
40F:推 WengeKong: 请问有人有今年电资学群最低录取分数吗? 06/04 01:20
41F:推 jasonc0704: 为什麽我看到工程学群的录取标准是85? 06/04 20:36
42F:推 jasonc0704: 还是不同的子项目录取分数不同? 06/04 21:54
43F:推 orangekafka: 应该是我是生医工程 06/06 10:45
44F:推 seanettle: 你可以申请复查喔,复查才会有评语 06/17 13:43
45F:→ Bocaj: 教育部承办人的说法是 「排名」很重要 08/15 13:3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