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yek (海耶克)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留奖
时间Mon May 31 11:10:39 2021
留奖公布了 第二次申请又贡龟lol
希望大家申请能如意
但我很好奇 这次居然连成绩都不给
有人知道出了甚麽差错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71.227.144.23 (美国)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22430643.A.00F.html
1F:→ PyTorch: 网页上本来就不显示成绩吧 要等寄实体信到家 05/31 11:53
2F:→ PyTorch: 第二次没上+1 已经习惯了 05/31 11:54
3F:推 peterqlin: 去年没上今年直接没申请 05/31 12:19
4F:推 drung1110: 榜单上满满的美国QQ 05/31 12:23
5F:→ zed9104: 3万美的奖学金 不公布录取者proposal或title 也不给评语 05/31 13:16
6F:推 gilafish: 楼上的言下之意是?XD 05/31 13:43
7F:推 hsnu1137: 数理化 电资都美国全垒打@@ 05/31 16:00
8F:推 tenorio5: 好奇问,拿政府的奖学金有什麽条件吗? 05/31 16:46
9F:推 Organizer: 身为一个被拒三次的前辈 大家习惯就好。 留奖设计本身 05/31 17:11
10F:→ Organizer: 就不公平 05/31 17:11
11F:推 BME666: 认真好奇不公平的点是什麽?我第一年申请有过,非美国学校 05/31 17:14
12F:→ BME666: ,没有什麽内线,也没有什麽特别的加分,就是把申请资料写 05/31 17:15
13F:→ BME666: 好,今年把我申请资料给一个同校的朋友,他今年也申请上了 05/31 17:15
14F:→ BME666: ,一样没有什麽天选条件,个人认为好好写都有机会啦。 05/31 17:16
15F:推 LukaDoncic: 我觉得申请美国PhD也不公平,根本不知道为什麽被刷掉 05/31 17:48
16F:→ LukaDoncic: 。留奬这样是要让我们提前习惯世界的不公平而已。 05/31 17:48
17F:推 s86100: 申了两次都没上的路过+1 XD 05/31 18:27
18F:→ pttdouble: 我只有留级 没有留奖 05/31 18:51
19F:推 jasonc0704: 光是要等实体信 网页没显示分数及评语就很无言了 05/31 18:54
20F:推 ntubomber: 我申请上了,当初也是靠着乡民的帮忙,不过我觉得研 05/31 23:13
21F:→ ntubomber: 究主题的重要性才是重点,你的研究没有为国家带来帮 05/31 23:13
22F:→ ntubomber: 助可能注定得失败 05/31 23:14
23F:→ jipq6175: XD 05/31 23:51
24F:推 peterqlin: 老实说,哪个台湾博班留学生的研究能为国家带来帮助lol 06/01 02:08
25F:推 drung1110: 希望网页系统就能有分数和评语+1 06/01 02:10
26F:推 ewayne: 把科技部专题研究计画补助摊开来看,里面有多少研究是对国 06/01 03:34
27F:→ ewayne: 家有帮助的? 06/01 03:34
28F:→ ewayne: 一堆教授一辈子所做的研究成果,根本连他自己的研究室都走 06/01 03:36
29F:→ ewayne: 不出去好嘛... 06/01 03:36
30F:推 peterqlin: 对,所以我觉得那个其实不是重点 06/01 03:50
31F:→ peterqlin: 应该说就留奖而言,应该不是影响最大的因素 06/01 03:51
32F:推 lenux: 笑死,最好是对国家有帮助才会上,理工科观点 06/01 04:27
33F:推 drung1110: 刚收到成绩单,今年工程学群录取标准是 82 分 06/01 09:59
34F:推 diegod314: 医药卫生学群是83.67,低空飞过! 06/01 10:09
35F:推 orangekafka: 我也工程,我85录取要87 06/01 12:05
36F:→ skyslider: 我有申请到,虽然没看到各项成绩,但我猜我应该是以个 06/01 12:11
37F:→ skyslider: 人履历、研究计画分数较高拿到的(非美国、系排50-100 06/01 12:12
38F:→ skyslider: 、指导教授应该在台湾也没有很有名) 06/01 12:13
39F:→ zed9104: 为什麽教育部不通报受奖者学校这份奖项 只寄个支票过去 06/02 08:33
40F:推 WengeKong: 请问有人有今年电资学群最低录取分数吗? 06/04 01:20
41F:推 jasonc0704: 为什麽我看到工程学群的录取标准是85? 06/04 20:36
42F:推 jasonc0704: 还是不同的子项目录取分数不同? 06/04 21:54
43F:推 orangekafka: 应该是我是生医工程 06/06 10:45
44F:推 seanettle: 你可以申请复查喔,复查才会有评语 06/17 13:43
45F:→ Bocaj: 教育部承办人的说法是 「排名」很重要 08/15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