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nting1006 (Was mich nicht umbringt)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Re: [问题] 留学奖学金请领问题
时间Fri May 14 05:00:44 2021
借文问,目前留奖领满一年,要缴交第一年末的文件,
留奖简章规定上写:
《乙方在领取本奖学金每年之最後1个月,应填写留学现况报告单正本1份,并连同当学
期(季)在校学业成绩单、 指导教授评量信函或毕业证书(已毕业者),迳送所属辖区之驻
外机构审核。》
想请问有请领过的大家,文句中指涉的成绩单 评量函 或毕业证书,是指三者择一,还
是成绩单和评量函都需具备呢?
会有这些疑问是怕遇到和楼主一样的问题,所以非必要的话不想麻烦指导教授写评量函...
谢谢
※ 引述《mygreenlife (鱼丸)》之铭言
: 今年超幸运拿到留奖,也告诉帮我写推荐信的老师并感谢他,怎知,所长与所办得知
这个
: 消息,马上开始讨论学生一年领的钱应该要有上限(之前对国际生无相关规定),意
思就
: 是我的RA要被扣薪去符合学生一年能拿的上限...
: 想请问有人有类似的经历可以分享吗?
: 也想请问,人已经在国外的话,怎麽请领奖学金(支票or汇款到美国or台湾帐户)?
: 请领的时间是在九月之後吗?简章上写学期初或末,不太清楚这里学期的意思
: (晚点会打给承办人员问详细资讯,但如果有人能分享相关经历就太棒啦!)
: 感谢各位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G996U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98.235.32.16 (美国)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20939646.A.ECC.html
※ 编辑: yenting1006 (98.235.32.16 美国), 05/14/2021 05:24:58
※ 编辑: yenting1006 (98.235.32.16 美国), 05/14/2021 05:25:31
1F:推 joanna5260: 我之前只用成绩单ok唷 05/14 05:54
2F:→ yenting1006: 纽约办事处的承办人刚刚很坚持的跟我说要有评量函Q 05/14 06:06
3F:→ yenting1006: Q 05/14 06:06
4F:→ roy047: 承办人为准喔 05/14 06:29
5F:推 alex7912: 我那时候成绩单就OK了 05/14 09:21
6F:→ smilecompany: 芝加哥办事处跟我说只要成绩单 05/14 11:37
7F:推 alen3321: DC-成绩单即可 07/05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