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27water (waterchen)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Re: [问题] 文组弟弟说要出国当码农...
时间Sun May 2 20:43:11 2021
叫他自己找、申请学校,一般代办推人进三流的for profit学校分红最多。
之前美国一堆学校破产,被中国人买走借壳上市,整间学校就专收中国学生来国外体验。
另一个问题,就算好的学校,也只是买一个敲门砖。没有自己的计画或学外学习,毕业也
找不到工作。申请学校算是独立学校最简单的一环,之後找工作难度又更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98.17.18.163 (美国)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9959393.A.56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