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blu (六百)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Re: [问题] 德州农工 offer 接受後无消息
时间Mon Apr 26 14:39:42 2021
最好问一下
其实 I-20 有拿到 注册入学就没有问题
剩下的是 时间 金钱 麻烦 这方面的考量
我当年接受录取并拿到 I-20 以後就完全跟系上没有联系
直接办好 F-1 然後开学前跑去报到
向学校报到完 跑去系上报到 系办秘书才说 嗄 你有要来喔
原来是当初系上寄给我的各种资料整个寄丢到不知道是泰国还是中国大陆去了
以至於我入学前跟系上完全零联系
这个失误导致最明显的代价是我错过了整个 TA 资格的考核与 orientation
第一个学期就没有 tuition waiver, 多缴了一万美金的学分费
(不过其实我当初根本没有预料到有 TA 的机会,是抱着第一年全自费
一年以内搞不到奖助就拍拍屁股回家的决心来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5.103.2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9419185.A.3DD.html
1F:→ roy047: 一般来说学校ISO会提醒你说拿到F-1跟他们讲一下ww 04/26 15:04
2F:→ JamesChen: 你这个有够扯XD 04/27 19:54
3F:→ JamesChen: 当年的你很瞎 你们系也很瞎XDDDD 04/27 19:54
4F:推 laidon: 美国人工贵,所以学校请很多Student staff,一些流程的眉 04/27 23:01
5F:→ laidon: 角都会有疏漏,很多东西学生不自己主动些,都会被遗忘 04/27 23:02
6F:→ Sulstan: 有听到疫情延後一年但学校只给半年,结果offer被取消 04/28 00:53
7F:→ Sulstan: 的悲剧。後来那位同学和系上吵才把offer拿回来,但本来 04/28 00:53
8F:→ Sulstan: 的scholarship没了 04/28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