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thomas (李汤马斯)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在美国念二硕後再申请TOP10 MS的难易度
时间Sun Apr 25 20:59:25 2021
(代PO)
--
小弟已经在112念了一个工程硕士
且已有两三年工作经验
今年幸运申请到Duke/Cornell/UIUC/UMich 工程二硕
将选择其一就读
第二年希望可以再挑战申请Harvard, Stanford, MIT 等top 10学校 MS 偏工程管理MS,
请问如果在美国的硕士GPA保持好,是否比较有机会申请上?
先谢谢各位版友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9.22.3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9355610.A.311.html
1F:推 byun94: 很佩服这个毅力,祝福 04/25 21:36
2F:推 famous727: 目标这麽明确,为什麽现在还要先去读不想去的呢? 04/25 23:15
3F:推 ejnfu: 不懂+1 04/25 23:51
4F:推 savikx: 听起来很烧钱,硕士gpa可以说几乎不重要 04/26 02:52
5F:推 jeff0801: 在美国念第二个硕士然後再念第三个? 04/26 03:16
6F:推 threemore: 偏工程管理的MS指的是MBA吗? 建议提供未来规划大家比较 04/26 03:58
7F:→ threemore: 好给意见。比如想进科技业当顾问,那以今年录取的学校 04/26 03:58
8F:→ threemore: 或许就很够用(也要看想留哪国工作) 04/26 03:58
9F:→ chiataan: 这样的意义? 04/26 13:44
10F:嘘 wawi2: 先说念三个硕士的意义在哪? 04/26 19:38
11F:→ wawi2: 除非你是工作好几年後想换跑道再去念第三个硕士 04/26 19:38
12F:→ wawi2: 不然为啥要连着把第二个跟第三个一起念? 04/26 19:39
13F:嘘 MedEngineer: 你名校迷思也太重了吧 你今年上的学校已经很好了 不 04/26 20:34
14F:→ MedEngineer: 需要这样搞 04/26 20:34
15F:推 yaomac: 目的是为了? 04/26 21:51
16F:推 gee9dong9: 如果是为了找好工作完全不值得,非mba的工程管理或商 04/27 08:04
17F:→ gee9dong9: 业管理硕士出来在美国也是entry level 但这时你将近3 04/27 08:05
18F:→ gee9dong9: 2了,负债二三十万美金和人家23岁小孩一起工作。除非 04/27 08:05
19F:→ gee9dong9: 你家有个有钱老豆,愿意为了和外人吹嘘我小孩hyspm替 04/27 08:05
20F:→ gee9dong9: 你扛这些 04/27 08:05
21F:→ saidon: 无意干涉 但你要那摸多同性质的ms学位干麻 04/27 11:29
22F:推 leoiong320: 浪费时间 04/27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