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ston8512 (WJ)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租屋] UW Seattle 男 徵室友
时间Tue Apr 20 02:17:32 2021
Hi~ 大家好,我是今年 UW ECE的硕士生,今年秋天要飞去,希望找室友一起住学校宿舍。目前主要考量是学校宿舍在出状况时有学校这个单位可以依靠,以及安全性的问题。
目前经朋友推荐及价格倾向住 Nordheim Court。(若有建议欢迎讨论)
目前希望可以和台湾或东(北)亚的人一起住,相信没有太多文化隔阂,比较方便互相扶持。本人不抽菸、少饮酒、无不良生活习惯(除了偶尔晚睡),应该会以课业为主(因为好贵),也希望室友能一起共同维护房间秩序与环境的整洁,还望有缘人能彼此砥砺,向毕业迈进。
有兴趣欢迎站内信。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178.7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8856254.A.4F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