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mafrank (cumafrank)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Purdue Northwest MSCS
时间Sun Apr 18 18:46:49 2021
大家好 第一次在这个板上发文 由於在网上爬了一阵子的资讯还是不太清楚才决定问问大家
今年丢了13间MS 目前只有PNW ad,PFW PWL 哥大(dream) NYU Tandon 还在等结果。想问问
背景是112 ChemE 毕业的,已经决定转CS领域了 所以今年都是申请CS MS/MSE GPA不高3.2?
先感谢板上提供的资讯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4.172.11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8742811.A.D59.html
1F:推 woojc6430: 我今年也要申请PNW耶~不过是MS IN CFT 04/19 16:27
2F:→ woojc6430: 难得看到也要申请这所学校的04/19 16:43
※ 编辑: cumafrank (114.137.115.155 台湾), 04/19/2021 19: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