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rita6128492 (ritalulu)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选校] Gatech ECE / USC CS
时间Thu Apr 15 18:06:19 2021
代Po.
大家好,我是大学念CS,今年CS/ECE混申的同学,目标留美找工SDE/SWE,目前最後纠结
於两所,希望能参考大家意见,感谢
MS ECE@Gatech (1.5yrs)
Pros:
1. CS, ECE专排都高,名气好
2. 转码有善,除了毕业6门课外可以选修CS/CSE的课,ECE底下也有不少偏软的课,另外
听说课程质量高,应该可以学到不少
3. 有co-op
Cons:
1. ECE title(问了学长姐都说不会对找工有什麽影响)
2. Workload大,一学期4门课,可能占用刷题时间
3. 位置比不上加州
MS CS(28)@USC (2yrs)
Pros:
1. CS title
2. 位处加州,地利优势
3. 课业压力可能相对较小,一学期两门,有充足时间刷题找工
4. 校友多connection强
Cons:
1. 大家常说的内耗问题
2. 花费较高
资讯上有什麽错误欢迎指正,眼看差不多是该决定的时候了,感谢各位提供的宝贵意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9.155.1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8481181.A.701.html
1F:推 k3143518729: 推gt 04/15 18:31
2F:推 ian820516: 推USC学分费 是钱太多不知道怎花的好地方 04/15 19:16
3F:推 sx4152: 总觉得版上一直看到这两间 04/15 19:59
4F:→ yoche2000: 工作选南加~ CS选南加~ 矽谷选南加~ 04/15 20:34
5F:推 HenryLin123: 求职何时变成了找工?我还是觉得求职比较好听。 04/15 20:51
6F:推 ejnfu: ECE title本人亲测和周遭同学的经验是真的没影响,给你履历 04/15 20:53
7F:→ ejnfu: 经历比较有关。我投GaTech 04/15 20:53
8F:推 OpenSource: gt 04/15 21:58
9F:推 soiomon: 现在面试都remote,求职地缘优势应该不大? 04/15 23:35
10F:推 mmonkeyboyy: 都可以 但求职地缘这点是看产业好坏 另外 现在是 04/15 23:44
11F:→ mmonkeyboyy: remote 不代表以後是remote 04/15 23:44
12F:→ mmonkeyboyy: 但这两间不好说 就是了 各有优缺 04/15 23:45
13F:推 soiomon: 地缘应该是针对小新创比较有优势 不然google新办公室离 04/16 00:22
14F:→ soiomon: GT校园五分钟缺也都开了 就把整个地缘优势反过来了 04/16 00:27
15F:推 mmonkeyboyy: 对 就是景气不好时这点差很多 平日对CS还好 04/16 00:28
16F:推 fkmt: gt 04/16 01:29
17F:推 jacky82226: 选便宜的 GT 学费跟生活费都便宜不少吧 04/16 02:46
18F:推 fongan: 秒选gt 04/16 11:33
19F:推 Jim43: gatech 04/16 14:17
20F:推 HinaTomo: 肯定GT吧 04/17 07:19
21F:嘘 nanjolno: 质量 04/17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