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meo5566 (罗密欧)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请教一下 留美 留英 或留澳 费用差很多吗
时间Sat Apr 10 12:55:57 2021
工作了很多年 终於有预算可以出国
最近下定决心要出国 希望是英语系国家(美 英 澳)
本来是想去国外念语言学校一年 加强英文能力
但由於大学是念法律的 所以有点想念LLM(因为只需要一年)
因为可以顺便拿个学位(虽然目前从事工作与法律无关)
想请问一下这三个国家 留学费用差很多吗?
学费+生活费(含住)
美国一年好像是200~300万
澳洲与英国 会比较低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00.78.4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8030561.A.B6A.html
1F:→ wawi2: 尼要不要考虑先在台湾练英文就好 04/10 15:45
2F:→ veru: 如果要花两三百万去买一个没啥用的毕业证书 我觉得直接去买 04/10 17:00
3F:→ veru: 房比较实在 给你参考 04/10 17:00
4F:推 Apache: 欧印ARKK #相信乾妈 04/10 17:11
5F:推 kcbill: 乾妈最近其实绩效没很好欸 04/10 18:53
→ Erotomania: 不做法律相关的话还是别念LLM吧
有推荐念什麽吗 一年可以毕业的 04/10 18:57
※ 编辑: Romeo5566 (1.200.78.47 台湾), 04/10/2021 21:05:06
6F:→ HenryLin123: 我觉得需要念语言学校的还要修法律... 04/10 23:46
因为我主要目的是想加强英文能力 顺便圆梦这样
7F:推 jinshiG: 澳洲不会便宜喔!很多人不都不能负荷回家了? 04/11 03:43
我记得学费 机票等比美国便宜很多
8F:推 newseastar: 请爬文&上网做功课吧,做完大家自然愿意帮你答疑 04/11 04:29
真的爬很多文了拉 但是还是半知半解 歹势
→ Sulstan: 查查Blackb大的文章吧
他我偶像之一 但是我条件太鸟 他那个我不敢想 04/11 11:58
※ 编辑: Romeo5566 (1.200.78.47 台湾), 04/11/2021 15:55:02
9F:推 kickdesk: 我觉得可以依照你未来想从事的工作选科系,毕业後多半 04/12 07:18
10F:→ kickdesk: 有在该国工作的机会 04/12 07:19
11F:→ nanoy: 美国还要看地点跟公私立 怎麽没有加拿大跟纽西兰 04/16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