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nchi (alan)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选校] NYU tandon/UAB biotech, UIC MBT
时间Tue Apr 6 15:24:35 2021
大家好,第一次在这里发文,如果有什麽地方需改进欢迎提出,最近学校的offer都来了,随之而来面临选校的问题,希望大家能给我些建议和提醒!
我之所以会申请国外研究所,主要是希望将来能在当地的生技产业就业(没身分)
NYU tandon MS in biotechnology
优点:
1.大城市,工作机会和实习比较多
2.有亲戚住在纽约(如果真的有事可以帮忙?
3.排名较高(不过US news上都是NYU,不知道tandon算不算?)
缺点:
1.生活费高
2.学费也高
UAB MS in biotechnology
优点:
1. 学费跟生活费便宜很多
2. Us news的专排和NYU差不多
3.和招生的人聊过,当地生物产业主要以学校的医院为主(感觉如果要留当地的话,机会可能也不错)
缺点:
1.缺少大城市的就业机会
UIC MS in medical biotechnology
优点:
1.大城市(可能小输纽约?),但工作实习应该也比较多
2.科系在医学院
缺点:
1.生活费也不便宜
2.专排是三间最低(73)
目前个人对於三间学校都蛮有兴趣,如果板上有人对於这几个program有所了解,请给我一些建议参考,拜托了,谢谢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2.67.3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7693877.A.835.html
1F:推 Neight1213: 推NYU 04/06 16:26
2F:推 Sulstan: 推UAB.想办法进Louise Chow的lab(菸 04/06 22:09
请问是uab的学长姐吗?怎麽这样说?
3F:推 jinshiG: 没有身份,只念到Master, 念biotech, 不容易在美工作! 04/06 23:45
我知道不容易 不过还是想试试
※ 编辑: alanchi (223.140.62.154 台湾), 04/07/2021 00:46:12
※ 编辑: alanchi (223.140.62.154 台湾), 04/07/2021 00:46:43
4F:→ Sulstan: 难到你不是因为Louise申UAB吗?先查查他是谁吧 04/07 01:16
5F:推 jeffche: 建议你上求职网站看看biotech MS不要求身份的职缺对口什 04/07 22:59
6F:→ jeffche: 麽技术 然後看录取的学校对口技术实验室是否收人帮助你 04/07 22:59
7F:→ jeffche: 做决定 04/07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