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iimk ()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学士班成绩与硕士班成绩
时间Fri Mar 19 20:08:17 2021
大家好~爬过文跟发现好像没有人有遇到类似的情形
我大学读的是BA, 研究所是IE
刚刚调了成绩出来看,发现研究所最後一学期有一科Failed, 两科withdrawal,
最後一学期GPA 2.11,虽然总平均还有81.74(A-),但看不出GPA,看对照表应该是3.7
大学没有任何一科F or W,毕业总成绩为81.73(这样应该也是3.7)
(对..我的年代还是旧制 真的很老><)
要申请的是偏BA的博士班,请问是否应该附大学成绩就好呢?
硕士班的被当成绩对申请会不会有影响?因为当时是在职读日间部研究所~~
谢谢各位优秀的有为青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64.9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6155699.A.B10.html
※ 编辑: iiimk (49.216.64.93 台湾), 03/19/2021 20:18:27
1F:→ Bihrava: 有念就要付吧 03/19 20:20
※ 编辑: iiimk (49.216.64.93 台湾), 03/19/2021 20:22:52
2F:推 OpenSource: 每个学校申请标准不一样,成绩只是一个门槛,个人一 03/19 20:22
3F:→ OpenSource: 科申请没有影响没有很大,就老实一点都附上去,不然 03/19 20:22
4F:→ OpenSource: 到时候被问才讲觉得有点扣分。如果你有其他发表,或是 03/19 20:22
5F:→ OpenSource: 参加过大型专案,影响觉得比较大 03/19 20:22
6F:→ OpenSource: 你删到我的推文了 03/19 21:06
7F:→ iiimk: 对不起呀 我一直在修改文章 抱歉 03/19 21:34
8F:推 landysh: 原则上有念就要附 03/20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