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abroad 板


LINE

因为回覆期限越来越接近 想请大家帮帮小妹选择 谢谢大家! (以前不认真所以都不是申请顶校 麻烦勿炮 拒绝的我就不写出来了 Clark University: 优:小学校人少、生活环境不错、生活费较便宜 缺:学费贵 UC Riverside: 优:UC系列名气高、离加州市中心近 感觉机会较多、STEM 缺:环境较偏僻、据说治安没有很好 Pending UT Dallas: 优:排名比较好、会计好像比较强 缺:暂时没想到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优:在加州、学费较便宜 缺:生活费应该不低、排名较差 University of Delaware: 优:会计实力不错 缺:暂时没想到 - 我的需求: 主要是想要好找工作跟机会多的地方 学费生活费不要天价贵就好 天气方面不要太热都ok 预计会买车 不好意思第一次在留学版发文 如果有错误或考虑不周的地方麻烦多多包涵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2.123.20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4140816.A.5ED.html
1F:→ hopkinwalker: UC Riverside的MPAC 是STEM 想留美的话是优势02/24 12:52
2F:→ veru: utd 会便宜很多02/24 13:33
3F:→ redko0825: 谢谢h大!我再补充内文02/24 13:33
※ 编辑: redko0825 (111.252.123.205 台湾), 02/24/2021 13:34:21
4F:→ roygb61215: UCR都算治安差了 那美国还是不要去好了02/24 14:12
5F:→ roygb61215: 硬要讲就是东岸工作机会多 虽然现在分析 没身分基本02/24 14:17
6F:→ roygb61215: 上就是三年OPT回台湾了 其实没什麽差02/24 14:17
治安差是看到网上几个留言说的 我自己不是很清楚 但不管在哪还是小心为上...所以请 问 西岸不会比东岸多机会吗?
7F:→ Sulstan: Riverside离LA车程一小时,要说偏僻应该是Delaware吧....02/24 14:41
这也是网友说的 我不太清楚XD抱歉我不太熟美国各州地理情形 长知识了 ※ 编辑: redko0825 (111.252.123.205 台湾), 02/24/2021 15:19:38
8F:→ roygb61215: 加州的治安差是你的车窗会被没理由干爆 但是真的治安02/24 16:58
9F:→ roygb61215: 差是你可能会不小心就死掉 看看去年一个北科的去德州02/24 16:58
10F:→ roygb61215: 念书 都还没开学就挂了02/24 16:58
11F:推 miler22020: 楼上有新闻连结吗?02/24 17:54
12F:推 az755181: 楼上 北科那位是去奥本吧 阿拉巴马 嗯02/24 17:57
13F:推 miler22020: 找到了...唉02/24 18:27
14F:推 threemore: 说一下未来想发展的地区和职位比较好判断。02/24 19:33
15F:→ threemore: 但STEM应该是必备考量,一年跟三年OPT差距太大。02/24 19:33
偏向想去亚洲人较多的西岸!职位一开始应该是四大的审计员 希望可以当到合夥人哈哈 (擦汗)这样好像非UCR不可了XD看来可以早早决定 ※ 编辑: redko0825 (111.252.123.205 台湾), 02/24/2021 20:25:09 ※ 编辑: redko0825 (111.252.123.205 台湾), 02/24/2021 20:26:04
16F:推 Tim2010130: roy大说的没错,同是北科人一直关注这个新闻,结果连02/24 22:34
17F:→ Tim2010130: 犯人都没有消息 02/24 22:34
18F:→ mmonkeyboyy: ....你要不要看另一下另一篇CPA的 呵呵 02/25 00:51
19F:→ mmonkeyboyy: 你要不要问一下你学长学姐一出来就去四大的有多少 02/25 00:51
哈哈我也觉得是不容易的目标 反正先以此为目标努力 ※ 编辑: redko0825 (111.252.123.205 台湾), 02/25/2021 02:12:03
20F:→ roygb61215: 德州那个应该不会有结尾了 只能说出去念书该跟华人混02/25 02:36
21F:→ roygb61215: 还是要跟华人混 不然只能小心一点 UCR真的是治安好了 02/25 02:36
22F:→ lenux: 原来会计是stem 0.0 还有楼上北科那个是去奥本在AL02/25 02:59
UCR的是喔!但好像没有很多学校的会计系有
23F:推 tiffyyoyo: 美国四大现在应该是不收没身分喔~02/25 04:24
24F:→ tiffyyoyo: 我master同学没人进四大,我在美国快四年只认识一个不 02/25 04:26
25F:→ tiffyyoyo: 过她大学就在美国念而且英文母语程度 02/25 04:26
26F:→ tiffyyoyo: 我现在工作整个team都四大出来的,说近几年都没什麽国 02/25 04:27
27F:→ tiffyyoyo: 际生了(我在LA) 02/25 04:27
28F:→ tiffyyoyo: Accounting毕业很多第一份工作都待华人所 02/25 04:29
29F:推 tiffyyoyo: LA华人所不少但要有心理准备薪水不高 02/25 04:31
谢谢分享!非常实用的意见!那我华人所跟D所都会努力(话说我也听说EY跟D都会帮签证 难道LA分所没有吗
30F:推 IDrum123121: EY D还是收的喔 不少朋友在里面02/25 04:33
31F:推 mars841122: EY今年确定有收 D的话去年有今天不确定02/25 07:29
谢谢两位大大又增加我的信心了!进D所算是我的梦想XD ※ 编辑: redko0825 (223.138.194.167 台湾), 02/25/2021 19:07:55 ※ 编辑: redko0825 (111.252.123.205 台湾), 02/26/2021 02:34:05
32F:推 mmonkeyboyy: 我就说了 你要去问问你未来学姐长 一毕业进四大有 02/26 03:38
33F:→ mmonkeyboyy: 多少人 这个数字打听是打听得出来的 02/26 03:38
34F:→ mmonkeyboyy: 全美国人当然有不少人毕业进四大 也有收 但那是收02/26 03:39
35F:→ mmonkeyboyy: 谁跟在什麽地区有关的@_@~ 如果你懂我在说什麽02/26 03:39
36F:→ mmonkeyboyy: 这种东西还蛮地区性的XD 02/26 03:42
37F:→ mmonkeyboyy: 不过选一个有STEM的 绝对是必要的 02/26 03:42
谢谢m大的意见!目前还没遇到学长姐但我会谨记的~STEM的话那就是UCR了 谢谢以上大 家的留言 祝大家工作上 学顺利! ※ 编辑: redko0825 (111.252.123.205 台湾), 02/26/2021 04:32:23 ※ 编辑: redko0825 (111.252.123.205 台湾), 02/26/2021 04:33:17
38F:推 charco: 我同学她老公是在d做Consulting 几年前有收 说现在不收 02/26 07:38
39F:推 zoomiss: UC Riverside 02/26 11:43
40F:推 we2011: 认真回,你要不要考虑转系。会计就算混的很好的,我觉得 02/26 12:14
41F:→ we2011: 还是薪资有限 02/26 12:14
42F:推 we2011: 封顶大概10万美金吧,以非母语亚洲人,我觉得要在往上做 02/26 12:17
43F:→ we2011: 很难。当然凡事皆拥有例外,纯粹个人观察 02/26 12:17
44F:→ stanley1207: 没身分进四大的master new grad很少 02/28 15:5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