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ko0825 (红头发)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选校] 2021Fall 会计 硕士
时间Wed Feb 24 12:26:54 2021
因为回覆期限越来越接近
想请大家帮帮小妹选择 谢谢大家!
(以前不认真所以都不是申请顶校 麻烦勿炮
拒绝的我就不写出来了
Clark University:
优:小学校人少、生活环境不错、生活费较便宜
缺:学费贵
UC Riverside:
优:UC系列名气高、离加州市中心近 感觉机会较多、STEM
缺:环境较偏僻、据说治安没有很好
Pending
UT Dallas:
优:排名比较好、会计好像比较强
缺:暂时没想到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优:在加州、学费较便宜
缺:生活费应该不低、排名较差
University of Delaware:
优:会计实力不错
缺:暂时没想到
-
我的需求:
主要是想要好找工作跟机会多的地方
学费生活费不要天价贵就好
天气方面不要太热都ok
预计会买车
不好意思第一次在留学版发文
如果有错误或考虑不周的地方麻烦多多包涵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2.123.20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4140816.A.5ED.html
1F:→ hopkinwalker: UC Riverside的MPAC 是STEM 想留美的话是优势02/24 12:52
2F:→ veru: utd 会便宜很多02/24 13:33
3F:→ redko0825: 谢谢h大!我再补充内文02/24 13:33
※ 编辑: redko0825 (111.252.123.205 台湾), 02/24/2021 13:34:21
4F:→ roygb61215: UCR都算治安差了 那美国还是不要去好了02/24 14:12
5F:→ roygb61215: 硬要讲就是东岸工作机会多 虽然现在分析 没身分基本02/24 14:17
6F:→ roygb61215: 上就是三年OPT回台湾了 其实没什麽差02/24 14:17
治安差是看到网上几个留言说的 我自己不是很清楚 但不管在哪还是小心为上...所以请
问
西岸不会比东岸多机会吗?
7F:→ Sulstan: Riverside离LA车程一小时,要说偏僻应该是Delaware吧....02/24 14:41
这也是网友说的 我不太清楚XD抱歉我不太熟美国各州地理情形 长知识了
※ 编辑: redko0825 (111.252.123.205 台湾), 02/24/2021 15:19:38
8F:→ roygb61215: 加州的治安差是你的车窗会被没理由干爆 但是真的治安02/24 16:58
9F:→ roygb61215: 差是你可能会不小心就死掉 看看去年一个北科的去德州02/24 16:58
10F:→ roygb61215: 念书 都还没开学就挂了02/24 16:58
11F:推 miler22020: 楼上有新闻连结吗?02/24 17:54
12F:推 az755181: 楼上 北科那位是去奥本吧 阿拉巴马 嗯02/24 17:57
13F:推 miler22020: 找到了...唉02/24 18:27
14F:推 threemore: 说一下未来想发展的地区和职位比较好判断。02/24 19:33
15F:→ threemore: 但STEM应该是必备考量,一年跟三年OPT差距太大。02/24 19:33
偏向想去亚洲人较多的西岸!职位一开始应该是四大的审计员 希望可以当到合夥人哈哈
(擦汗)这样好像非UCR不可了XD看来可以早早决定
※ 编辑: redko0825 (111.252.123.205 台湾), 02/24/2021 20:25:09
※ 编辑: redko0825 (111.252.123.205 台湾), 02/24/2021 20:26:04
16F:推 Tim2010130: roy大说的没错,同是北科人一直关注这个新闻,结果连02/24 22:34
17F:→ Tim2010130: 犯人都没有消息 02/24 22:34
18F:→ mmonkeyboyy: ....你要不要看另一下另一篇CPA的 呵呵 02/25 00:51
19F:→ mmonkeyboyy: 你要不要问一下你学长学姐一出来就去四大的有多少 02/25 00:51
哈哈我也觉得是不容易的目标 反正先以此为目标努力
※ 编辑: redko0825 (111.252.123.205 台湾), 02/25/2021 02:12:03
20F:→ roygb61215: 德州那个应该不会有结尾了 只能说出去念书该跟华人混02/25 02:36
21F:→ roygb61215: 还是要跟华人混 不然只能小心一点 UCR真的是治安好了 02/25 02:36
22F:→ lenux: 原来会计是stem 0.0 还有楼上北科那个是去奥本在AL02/25 02:59
UCR的是喔!但好像没有很多学校的会计系有
23F:推 tiffyyoyo: 美国四大现在应该是不收没身分喔~02/25 04:24
24F:→ tiffyyoyo: 我master同学没人进四大,我在美国快四年只认识一个不 02/25 04:26
25F:→ tiffyyoyo: 过她大学就在美国念而且英文母语程度 02/25 04:26
26F:→ tiffyyoyo: 我现在工作整个team都四大出来的,说近几年都没什麽国 02/25 04:27
27F:→ tiffyyoyo: 际生了(我在LA) 02/25 04:27
28F:→ tiffyyoyo: Accounting毕业很多第一份工作都待华人所 02/25 04:29
29F:推 tiffyyoyo: LA华人所不少但要有心理准备薪水不高 02/25 04:31
谢谢分享!非常实用的意见!那我华人所跟D所都会努力(话说我也听说EY跟D都会帮签证
难道LA分所没有吗
30F:推 IDrum123121: EY D还是收的喔 不少朋友在里面02/25 04:33
31F:推 mars841122: EY今年确定有收 D的话去年有今天不确定02/25 07:29
谢谢两位大大又增加我的信心了!进D所算是我的梦想XD
※ 编辑: redko0825 (223.138.194.167 台湾), 02/25/2021 19:07:55
※ 编辑: redko0825 (111.252.123.205 台湾), 02/26/2021 02:34:05
32F:推 mmonkeyboyy: 我就说了 你要去问问你未来学姐长 一毕业进四大有 02/26 03:38
33F:→ mmonkeyboyy: 多少人 这个数字打听是打听得出来的 02/26 03:38
34F:→ mmonkeyboyy: 全美国人当然有不少人毕业进四大 也有收 但那是收02/26 03:39
35F:→ mmonkeyboyy: 谁跟在什麽地区有关的@_@~ 如果你懂我在说什麽02/26 03:39
36F:→ mmonkeyboyy: 这种东西还蛮地区性的XD 02/26 03:42
37F:→ mmonkeyboyy: 不过选一个有STEM的 绝对是必要的 02/26 03:42
谢谢m大的意见!目前还没遇到学长姐但我会谨记的~STEM的话那就是UCR了 谢谢以上大
家的留言 祝大家工作上
学顺利!
※ 编辑: redko0825 (111.252.123.205 台湾), 02/26/2021 04:32:23
※ 编辑: redko0825 (111.252.123.205 台湾), 02/26/2021 04:33:17
38F:推 charco: 我同学她老公是在d做Consulting 几年前有收 说现在不收 02/26 07:38
39F:推 zoomiss: UC Riverside 02/26 11:43
40F:推 we2011: 认真回,你要不要考虑转系。会计就算混的很好的,我觉得 02/26 12:14
41F:→ we2011: 还是薪资有限 02/26 12:14
42F:推 we2011: 封顶大概10万美金吧,以非母语亚洲人,我觉得要在往上做 02/26 12:17
43F:→ we2011: 很难。当然凡事皆拥有例外,纯粹个人观察 02/26 12:17
44F:→ stanley1207: 没身分进四大的master new grad很少 02/28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