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attw (Swat-大师模式)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是否该继续拚雅思?
时间Tue Feb 23 20:13:15 2021
大家好
我申请了两间荷兰的学校
一间是Leiden University的 Law and Digital Technologies,雅思要求是总分7.0 写作
6.5 其他6.0
第二间是Utrecht University的 Law and Technology in Europe,雅思要求是总分6.5
写作6.0 其他5.5
我在12/20考了
听8.5 读6.5 写6.0 说6.5 总分7.0
以为这样符合Leiden Pre Session的门槛,结果对方的Offer不让我读PreSession
所以只好硬着头皮报名第二次
过年期间都在读英文,也找了家教,也说符合6.5的成绩
可是2/18考今天成绩出来
听8.0 读7.5 写6.0 说6.5 总分7.0
写作还是在6.0,已经申请复查了。
如果复查结果没有提升,那我是不是要接受这个成绩就去UU还是继续准备考试。
我觉得这样荷包真的很亏。
如果大家在我这样的情况会怎麽决定?
--
CPU: AMD Ryzen R7-5800X PC004 →
https://i.imgur.com/zSzexHY.png
RAM: G.Skill Trident Z Neo DDR4-3200 16GB*2
MB : 技嘉 X570 Aorus Elite
GPU: 技嘉 RX6800XT GAMING OC 16GD6
SSD : Plextor M9PeGN 512G
SSD: Micron MX500 500G
PSU: Corsair RM750x
CASE: 联力 Lancool 2 RGB Mesh
OS : Windows 10 Pro 64Bit
键盘 TT Level 20 银轴
滑鼠: Razer Mamba Gear5 ed.
耳机 Razer Nari Ultimate
鼠垫 Razer Goliathus EX
摇杆: Nvidia Shield 201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2.194.1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4082397.A.A04.html
1F:推 brequeen: 我会去UU,因为雅思只是个过程,已经有符合门槛,UU也是 02/23 21:12
2F:→ brequeen: 很好的学校,就不要再花钱考雅思了,可以迈向下一步。 02/23 21:12
3F:→ brequeen: 当然要看你自己有没有一定要Leiden就是了。 02/23 21:12
4F:推 GOGOGGWANG: 其实要6.5 要有7的水准 两次都6 很有可能第三次还是6 02/23 21:49
5F:→ GOGOGGWANG: 甚至5.5。如果要再考,还是找人再指导一下。出国留 02/23 21:49
6F:→ GOGOGGWANG: 学,雅思只是小钱而已 02/23 21:49
7F:推 bb810915q: 都要出国了真的不用省这个钱,如果想去就再考就对了 02/23 23:42
8F:推 mmonkeyboyy: 去考 02/24 00:59
9F:推 kcbill: 我以前有过两个礼拜内考两次 结果差0.5 02/24 02:02
10F:嘘 laba5566: 洗学历都没差 随便 02/24 03:33
11F:推 littlethe: 这问题很简单呀,就继续考下去,如果在UU的截止日期前 02/24 07:39
12F:→ littlethe: 几天还没考到,就去UU,考试钱有什麽好省的,除非真的 02/24 07:39
13F:→ littlethe: 出不起,很多人考了4次以上 02/24 07:39
14F:推 chrisdy: 快看慎小疑 两三天就可看完 雅思写作很技术性 02/24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