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obdeGrom (Jacob Anthony deGrom)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录取後尚未毕业 成绩单与毕业证书之缴交
时间Mon Feb 22 14:10:50 2021
各位学长姐好,小弟申请 2020 美国的 MS programs,近日陆续收到零星 AD,
而目前我大学学籍尚在,会在本学期结束後毕业(预计六月底七月初拿到毕业证书),
所以想在三、四月集中放榜与决定学校前,弄清楚接受 AD 後的处理事项,
故有以下几点问题想要询问:
一、录取及接受 AD 後,缴交成绩单的时间大约为何?
就我的理解,是要在毕业前就将成绩单弥封後寄到要就读的学校
(此时成绩单上还没有本学期的成绩)
这样才来得及收到 i20 并去办理 F1 签证,我的理解是否有误?
二、学校的注册与选课程序为何?
是否要等到学期结束将毕业证书寄到学校後,才能进行注册、缴费、与选课等事项?
在此先感谢各位前辈的回答,并祝耐心看到这里的每个人万事顺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7.144.3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3974252.A.8D5.html
1F:→ dreamgirl: 写信问学校的国际部~ 02/22 15:08
2F:→ okihsoh: 2找学校的academic calendar, 每一所学校都不一样 02/22 15:11
3F:推 s1s1: 问学校最准,我的经验是会要求你在第一个学期结束之前 02/23 07:02
4F:→ s1s1: 交出认证过的成绩单跟毕业证书 02/23 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