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ltech3239 (cal)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F1签证 转学问题
时间Tue Feb 2 00:01:30 2021
想请问一下
我是2020 fall 念原本的学校 那时候有填 I-901 sevis和去AIT面试拿到F1签证
不过那时候因为疫情的关系没进入美国
後来春季的时候转到另一间学校
请问未来2021 fall 的时候F1 和 I-901是直接重办吗(因为没入境过美国,
等於没启动身分)
还是跟学校申请转sevis, 用原本的F1就可以 (但是听说第一次入境
F1上面学校号码要一样)
感谢大家回答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9.6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2195292.A.05A.html
1F:推 cassine: 你五个月内都没入境启用,SEVIS 会失效,一切重来跟新申 02/02 00:13
2F:→ cassine: 请一样 02/02 00:13
了解了 感谢楼上回答
※ 编辑: caltech3239 (114.137.9.65 台湾), 02/02/2021 00: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