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attw (Swat-大师模式)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台北市有办过留学贷款的玉山银行
时间Sat Jan 23 18:48:47 2021
各位留学的前辈大家好
我想请问有没有人是申办玉山银行(或中信、兆丰)的留学贷款
在大台北地区申办的(主要以新店、大安为主)
有些细节问题想要询问,
包含信用卡每期都有缴但未缴清是否可申贷?
军公教退休是否能成为保证人?
玉山、中信或兆丰是否需要拨款才结汇?
拨款有需要特别持在学证明还是其他东西吗?
想说找有经验的专员申请比较快速
还请不吝告知。
--
CPU: AMD Ryzen R5-3600 PC004 →
https://i.imgur.com/7BWOsHt.png
RAM: G.Skill Trident Z Neo DDR4-3200 16GB*2
MB : 技嘉 X570 Aorus Elite
GPU: NVIDIA GTX1080 FE
SSD: Plextor M9PegN 512G
HDD : Seagate 2TB 7200rpm
SSD: Micron MX500 500G
PSU: Corsair RM650x
CASE: 联力 Lancool 2 RGB Mesh
OS : Windows 10 Pro 64Bit
键盘 TT Level 20 银轴
滑鼠: Razer Mamba Gear5 ed.
耳机 Razer Nari Ultimate
鼠垫 Razer Goliathus EX
摇杆: Nvidia Shield 201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2.194.1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1398930.A.88A.html
※ 编辑: swattw (114.32.194.15 台湾), 01/23/2021 19:21:50
1F:推 yuan317: 好奇问一下,为何不选择「台北市青年留学生就学贷款」? 01/23 23:18
2F:推 jessicalintw: 户籍新北 去年办兆丰留学贷款 有问题可站内 01/24 05:24
3F:→ jessicalintw: 补一下我在忠孝新生总行办的 01/24 05:27
4F:→ swattw: 因为富邦在我开始领公费的时候,就会视为宽限期到期开始缴 01/24 08:49
5F:→ swattw: 本利,但是教育部只要开始缴利息。 01/24 08:49
6F:→ goat403: 富邦北青方案免息,只是缴本金吧? 01/25 11:09
7F:→ JamesChen: 楼上 其实没有 我就是被骗的 01/25 15:25
8F:→ JamesChen: 当初我确认了非常多次 行员也这样说 01/25 15:25
9F:→ JamesChen: 其实大概付到 100 万之後 剩下100万要利息 01/25 15:26
10F:推 zzzz8931: 怎麽个骗法? 01/26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