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ynewu1111 (zodiax)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寻人] 寻找同在美国念法律或对这领域有兴趣的人
时间Sat Jan 23 15:29:44 2021
初次贴文,如果格式或内容有不符的还请告知与见谅,谢谢。
大家好,小弟是目前在美国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念 JD 第二年的学
生。前阵子适逢寒假回台湾,有机会跟同在 UCLA 念法律的友人 L 碰面,聊到我们其实都
觉得很想要多认识在美国念 JD 或是有这方面志向的人。
虽然说现在在脸书上已经有一个 Taiwanese (TW) Homegrown JD 社团,但因为现在社
团里的贴文多半偏向工商服务(徵人、实习机会、推荐律师等等)以及谘询法律问题,我
们不希望因为我们自己的想法产生混淆社团的目的。我们希望建立的是一个以经验传承(
特别是近期刚毕业或即将要毕业的朋友)、建立人脉网、以及最重要的,能够互相分享在
美国念书的甘苦谈的圈子,所以觉得直接在该社团贴文找人不仅可能找不到也可能不太符
合我们想做的事。
因此,我们目前的想法是希望可以先在这贴文寻找有共同目标跟兴趣的朋友,在脸书建立
一个新的社团,并想办法不定期办个活动(申请、学校生活、找工作 etc.)以延续社团
的运作。我们也很欢迎 LLM 的朋友,但毕竟两个学位不管是在申请阶段还是在未来职涯
规划上都有挺大的不同,因此如果我们提供的内容无法完全照顾到 LLM 还请多多包涵。
我们最希望的,还是透过这个社团能够凝聚在美国刚踏上法律这条路的台湾朋友
。由於我不太会用 PTT 的站内信,所以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还请直接 email 我
ID:
[email protected]。不介意的话,希望来信稍微自我介绍一下(ex:已经在念书
的话是哪个法学院、未来找工作的目标就业市场、还在申请学校阶段或准备 LSAT 等等)
最後,祝福版上的大家不管是在念书还是在等申请自己想要的学校都能有好的结果,在
这麽艰难的疫情期间当学生的苦衷只有我们自己理解,但我们都会撑过去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7.56.12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1386986.A.868.html
1F:推 Erotomania: 推推推 已寄信 01/23 19:33
2F:推 mimifung: 已寄信~ 01/24 16:04
3F:推 alvis: class 15 JD, 目前公司在美国子公司公司会有法务需求, 可 02/03 22:20
4F:→ alvis: 把我加入你们的群组。 02/03 22:21
5F:推 sjr500: 谢谢宝贵资讯 02/07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