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102004 (ray102004)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关於挪威学校
时间Sat Jan 16 16:12:35 2021
小弟我音乐系 主修小提琴
今年丢了五间 有Yale, Eastman(URochester), Cleveland Institute of Music, Penn Sta
te University, Norwegian Academy of Music.
目前Eastman和Cleveland都过一阶等面试 Yale被刷掉(哭啊) PSU截止到2/15(晚点申请)
想问大家是否有申请过挪威的学校?还是说欧洲人做事比较慢?不然每天看信箱真的很焦躁
。
(毕竟这家能上也是全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2.28.8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0784757.A.68D.html
※ 编辑: ray102004 (111.82.28.83 台湾), 01/16/2021 16:13:32
※ 编辑: ray102004 (111.82.28.83 台湾), 01/16/2021 16:14:04
1F:推 kasd1007: 不管是哪都要一直看有没有收到信吧 01/16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