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3461808 (东东)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关於寄WES认证时间
时间Sat Jan 16 04:16:37 2021
我正在申请今年的秋季班
刚突然发现SJSU要WES的成绩认证
但2/20就document deadline了
我很犹豫到底要不要赶赶看 大家觉得来得及吗
因为时间很赶 寄件费用会很高 再加上认证费用跟申请学校的费用
光申请这间就要花了好多钱 也不知道赶不赶得上
目前我已经投了十几间学校了 不晓得有没有差这间 还是就放掉这间
我知道我没有提早用是我的问题 但还请大家帮我评估看看 拜托了 我真的很崩溃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5.190.8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0741799.A.61E.html
1F:推 pekikiki: 我从去大学拿完弥封成绩单隔天立刻寄去美国到他审核完 01/16 05:29
2F:→ pekikiki: 成刚好一个月,但是是在没有出其他状况的情形下。从wes 01/16 05:29
3F:→ pekikiki: 审核完在寄到学校大概三四个工作天 01/16 05:29
4F:推 lilith97: 我去年年底申请 出报告花了三个礼拜 约一个月在台湾收 01/16 08:52
5F:→ lilith97: 到纸本结果 01/16 08:52
6F:推 rayray0410: 11/30 submit 从7-11寄出 12/29 completed 01/16 11:27
7F:推 yjl930: 我12/14submit从7-11寄出 12/29就好了 但我是每天很凶的寄 01/16 12:47
8F:→ yjl930: 信催哈哈 01/16 12:47
9F:推 changchunhua: 同楼主一样的状况,不过我还是很想上SJSU,所以前几 01/16 20:34
10F:→ changchunhua: 天发现後立刻弄一弄、昨天文件已到WES 01/16 20:34
11F:推 redko0825: 我觉得写信问学校最快 因为这边谁都无法确定WES速度如 01/17 01:01
12F:→ redko0825: 何 有看过很快也有看过等两个月以上的 所以直接询问学 01/17 01:01
13F:→ redko0825: 校能不能宽容最准 01/17 01:01
14F:→ cs3461808: 谢谢大家~我前天马上弄了 等学校今天寄成绩单过去~~ 01/18 03:50
15F:→ cs3461808: ~希望来得及 01/18 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