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bevelyn (施小丸)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寻人] 徵预计今年去美国读书的加油夥伴
时间Fri Jan 15 07:52:43 2021
美国疫情重灾区,不知有没有预计今年秋季要去念书的捧油,也还在等放榜、选校、申请
奖学金、贷款等,跟对抗内心的恐惧XD
不计科系,有缘徵到几个人,一起讨论、分享今年的留学计画、互相加油打气就好!
推文、站内信找我都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2.233.22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0668365.A.176.html
1F:推 Lishiver: 推 等放榜真的很煎熬 01/15 08:22
2F:推 brian86258: 推 真的觉得今年状况不知道会怎样 等放榜也很煎熬 01/15 09:15
3F:推 yjl930: 推 超煎熬的等待 01/15 10:36
4F:推 rrr531801: 推~还没放榜囧 01/15 10:37
5F:推 chunghsieh: 推 01/15 10:53
6F:推 whiteclock: 还在申请中呢哈哈哈 01/15 11:19
7F:推 QueenofSM: 乾等 乾乾等 01/15 12:06
8F:推 or123321w: 等放榜中... 01/15 12:40
9F:推 sss950266: 推 01/15 12:44
10F:推 Iamacutegirl: 还在等放榜~ 01/15 12:51
11F:推 woojc6430: 我要申请明年的...但现在也是很担心QQ 01/15 13:01
12F:推 leeang6969: 推 现在每天一直刷信箱XD 01/15 13:06
13F:推 wattjack: 每天起床先刷gradcafe 再看一遍信箱 01/15 13:14
14F:推 ckpss91114: 推~也在每天刷信箱 01/15 13:21
15F:推 abeh: 推 01/15 13:26
16F:推 nobody77: 推!留学生真的很需要相互加油打气 01/15 13:27
17F:推 Themark825fx: 推推 01/15 14:05
18F:推 ckckk: 哭 去年已休学 不知今年能不能去 01/15 14:07
19F:推 paul800526: 推,有没有社团可以加啊 01/15 14:11
20F:推 hunghung1231: 推!等待放榜中 01/15 14:43
21F:推 philip09227: 推 今年是不是还没ad 回报文啊 01/15 15:06
22F:推 threemore: 今年是不是国际生放榜比较慢?看到offer回报大都是美国 01/15 15:11
23F:→ threemore: 人录取,或许学校也担心国际生再次defer造成损失? 01/15 15:11
24F:推 chunghsieh: 昨天很幸运收到 ad 而且超快 01/15 15:22
25F:推 musiccisum: 为何今年PhD interview国际生 回报的量超少,都不知 01/15 16:05
26F:→ musiccisum: 道是已经被reject,或是还在审了@@还是今年不太想收 01/15 16:05
27F:→ musiccisum: 国际生? 01/15 16:05
28F:推 tommy3713: 推推 每天都在刷信箱 01/15 17:28
29F:推 littlejerk: 推个,祝大家都可拿到理想的offer 01/15 17:35
30F:推 john3008: 推 加油! 01/15 17:47
31F:推 yzkeroro: 推个 希望今年能去啊!!! 01/15 18:04
32F:推 ssntu2404: 推~计画今年要去 01/15 18:06
33F:推 OtakuArmy: 等放榜好煎熬 01/15 18:16
34F:推 pikapikachiu: 在当兵 等放榜QQ 好煎熬 01/15 18:41
35F:推 skw815: 推 01/15 18:42
36F:推 JessicaWYC: me toooo! 超级煎熬~然後每天陷入胡思乱想的轮回 01/15 18:42
37F:推 shoutrobert: 推 准备当兵QQ 01/15 19:13
38F:推 rayray0410: 应该有很多人也是15号截止 QQQQQQ 01/15 19:14
39F:推 ggcip0514: interview 完还是很抖QQ 01/15 19:33
40F:推 saviorw16: 边当兵边等offer+1 QQ 01/15 20:36
41F:推 misomochi: 推 defer中 今年秋季入学 01/15 20:41
42F:推 kobe4ever: 真的是每天都在煎熬的刷信箱QQ 01/15 20:42
43F:推 jeanchu12: 推 也是今年要去 01/15 20:59
44F:推 chica002104: 推推!每天都在刷信箱QQQQQQQQ 01/15 21:01
45F:推 s811208: 推 去年defer到今年的可以吗 01/15 22:01
46F:推 thomaskov: 等当兵和放榜 01/15 23:05
47F:推 Andrestel: 等待+1…… 01/15 23:39
48F:推 uttchen: 等待中+1 01/15 23:50
49F:推 egannnnnn: 推!已录取在挣扎要不要出去 01/15 23:51
50F:推 gdfhy1: 推 等放榜+1 01/15 23:59
51F:推 cs3461808: 推 等待放榜中~ 01/16 00:11
52F:→ superbevelyn: 今天顾着收站内信,没看到这边也有人有兴趣XD 我有 01/16 00:33
53F:→ superbevelyn: 设一个2021 Fall的Line群组,欢迎站内信给我ID,我 01/16 00:33
54F:→ superbevelyn: 再加进去~ 01/16 00:33
55F:推 ruby1007: 推 希望大家都能顺利拿到offer! 01/16 01:31
56F:推 Hormes: 推 01/16 05:10
57F:推 yang5d2008: 希望有ad啊啊啊! 01/16 06:00
58F:推 ecogod: 放榜没那麽快~ 01/16 08:34
59F:→ UK5566: 推 01/16 09:38
60F:推 LanceJohnny: 推! 01/16 10:03
61F:推 LYY1112: 推! 01/16 10:11
62F:推 syoboon1994: 推推 01/16 10:51
63F:→ m41209m: 那大概都是什麽时候有消息,等到心累了 01/16 11:20
64F:推 zaramaru2: 很多deadline 都最近截止,还要一段时间才放榜吧 01/16 11:29
65F:推 q910044: 我已经认命在台湾找工作过一生 01/16 11:30
66F:→ superbevelyn: 感谢大家热情参与XD 群里已经满多人了,希望有推文 01/16 11:44
67F:→ superbevelyn: 的人接下来都ad不断啦! 01/16 11:44
68F:推 everodd1114: 有没有药学的朋友 招手 01/16 12:08
69F:推 young127: 有没有MFA的朋友QAQ 01/16 12:13
70F:推 nctukmdick: 推 01/16 12:18
71F:推 keepgoing99: 推 01/16 13:47
72F:推 ccjh: 推 希望能找到转CS/GameDesign的同伴 01/16 14:01
73F:推 rios1216: 推 01/16 14:22
74F:推 deerlight: 推 加一 01/16 15:27
75F:推 ray102004: 推 目前等两间interview 2/5 2/7 01/16 15:57
76F:推 sherry777: 推! 已站内~ 01/16 17:04
77F:推 mobilite: 推 大家一起加油! 01/16 17:14
78F:推 whoami90506: 推推 01/16 19:03
79F:推 wesley15104: 推 01/16 20:05
80F:推 whitebearyen: 推推 已站内 01/16 20:18
81F:推 overdeadbody: 推推 01/16 22:48
82F:推 changchunhua: 推推 01/17 00:11
83F:推 bjqsewnci: 推推 01/17 10:23
84F:推 fredi: 推一个集气!! 01/17 10:47
85F:推 melody811118: 推推~~~ 01/17 11:55
86F:推 PTApq41: 推 已站内 01/17 13:13
87F:推 rezero000: 推 大家一起加油上最想要的学校! 01/17 15:01
88F:推 ken90242: 推推 已站内 01/17 20:12
89F:推 malaria95: 推 等结果中 01/17 22:18
90F:推 claire89026: 推 每天都睡不好 睡前睡起来都在刷信箱 呜呜 01/17 23:19
91F:→ CozyLife: 有要去Oregon的吗QQ 01/18 08:05
92F:推 phillipchen: 推!已站内 01/18 09:57
93F:推 woody2494: 推 已站内,每天焦虑中 01/18 10:51
94F:推 allenzhen: 推 焦虑推 已站内 希望大家都顺利~ 01/18 18:31
95F:推 timvio: 推~我是去年defer到今年秋季 01/18 22:06
96F:推 marurumini: 有没有人今年要去英国的啊QQ 01/19 01:39
97F:推 pitaya13: 推推 我也还在等放榜 01/19 02:06
98F:推 hodoooor: 推 还在面试等放榜 01/19 09:55
99F:推 TurtleBot921: 等放榜+1 01/19 18:59
100F:推 yourturn: 推 已站内 01/19 21:48
101F:→ superbevelyn: 後面加入的捧油搜哩,我这几天比较忙,会再把你们加 01/20 11:57
102F:→ superbevelyn: 进去! 01/20 11:57
103F:推 Tsuzuki: 推,已站内信 01/20 15:41
104F:推 joyce2340: 今天要面试@@ 01/20 16:31
105F:推 hannahlol: 推~今年要去UT也希望原波顺利!! 01/20 19:30
106F:推 TurtleBot921: 推! 已站内 01/21 11:27
107F:推 mimypig: 推 每天都好焦虑 01/21 14:41
108F:推 Tcc870821: 推 01/21 17:48
109F:推 CozyLife: ++ plz 01/21 21:50
110F:推 ctliu33: 推 加油! 01/23 09:24
111F:推 angeliquewen: 推!同在等待放榜!也想跟大家一起讨论! 01/23 23:37
112F:推 ss77995ss: 推 我也是去年defer的 希望大家顺利 01/24 11:52
113F:推 whitebearyen: 好像看到原po加我好友了,麻烦再邀请我加入群组><, 01/25 14:08
114F:→ whitebearyen: 谢谢 01/25 14:08
115F:推 simonsou: 每天刷信箱刷系统,早上起来打开邮箱超紧张 01/25 14:26
116F:推 tinajengtwn: 推,想加入~~ 01/26 05:20
117F:→ superbevelyn: 谢谢大家!!!群组超过一百人了~~~一起等放榜真的 01/28 00:11
118F:→ superbevelyn: 比较不怕啊lol 平常比较少看板,後面的人我有看到再 01/28 00:11
119F:→ superbevelyn: 加哟,最近疫情趋缓,也至少有一个offer...但还是 01/28 00:11
120F:→ superbevelyn: 希望其他快放榜rrr 01/28 00:11
121F:推 visualRobot: 同路人~希望可以加入群组! 01/31 16:03
122F:推 whiteclock: 希望能加入~~~ 02/01 09:14
123F:推 TurtleBot921: 已站内,希望能加入群组! 02/02 13:55
124F:推 iamcoolj: 已站内, 希望能加群组 02/04 19:30
125F:推 mulashikaka: 推!已站内~~ 02/11 22:51
126F:→ superbevelyn: 後面想加的,请直接站内信Line ID给我唷!实在太多 02/18 10:33
127F:→ superbevelyn: 人了,这样比较快XD 02/18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