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PC (处子之山)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教育部世界百大洛桑联邦理工的申请问题
时间Fri Dec 25 07:59:08 2020
请问教育部世界百大洛桑理工奖学金是要先连络教授吗?
还是这个奖学金录取与否是学校的committee审查决定的?
我申请的是EDIC 想问问有没有申请过EPFL EDIC教育部这
奖学金的人可以分享资讯
我寄信给EPFL EDIC询问他们好像也不清楚这个奖学金
不知道该问谁才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2.91.5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08854350.A.F50.html
1F:→ ICPC: 若有前辈知道还请麻烦 谢谢 12/25 08:01
2F:→ kinoga: 问教育部? 12/25 09:04
3F:→ coldlee: 这我有经验 可以a我ID看我录取文里有讲 12/25 12:23
4F:→ coldlee: 结论是 如果是美国系上统一筛选录取法 教育部奖学金没用 12/25 12:24
5F:→ coldlee: 但如果自己联络教授 他想录取你但没钱 则有用 12/25 12:25
6F:→ coldlee: 欧陆PhD似乎都走第二种方法 你或许可以拚拚看吧 12/25 12:25
7F:→ coldlee: 总之教育部百大奖学金是帮助 那些"没这条件也能录取的人" 12/25 12:27
8F:→ ICPC: 谢谢coldlee回答 EPFL EDIC的情况是他们会 他们给一年fellow 12/25 15:17
9F:→ ICPC: 或不给钱 自己去找教授要funding 12/25 15:18
10F:→ ICPC: 所以是可能accept without funding 12/25 15:18
11F:→ ICPC: 而且就算你拿到fellowship也只有一年 教育部给给四年还是较 12/25 15:19
12F:→ ICPC: 好 12/25 15:19
13F:→ ICPC: 我看到你录取文说学校要出一半 请问是哪里的资讯呢? 12/25 15:20
14F:→ ICPC: 因为我看简章并没有这样写 也不确定各校是否相同 12/25 15:20
15F:→ kent3692003: 你好 我是此奖学金的受奖生,我们可以站内聊 12/25 15:44
16F:→ ICPC: 谢谢楼上 已寄信 12/25 16:33
17F:推 assassin: 我有拿百大北美学校,申请时只是提正在申请,一月录取学 12/27 11:26
18F:→ assassin: 校,五月才录取奖学金,不过我猜教育部也会跟学校联络。 12/27 11:26